三月 29, 2006

春之意~













春之意~ 花開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咾...紫色小花的那张我特别喜欢咧
我也很喜欢拍花的~可惜,天气不配合我~ ><

可以告诉我你用什么lens吗?canon的颜色特别好看的.

我最近的照片和这里的天气一样,都是那么灰..

卡宾 说...

aise~~还真的快有新照片看了。。嘻嘻。。
我不是个会摄影的人,但是我是个蛮喜欢欣赏照片的人。。呵呵。。

Jean 说...

eric,
我用的是canon EF50mm f/2.5 macro lens,在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天氣特別好。^^

Jean 说...

卡賓,
看,都叫你耐心的等咯!
原本是想先上傳一些應酬你的,
結果卻全部一起擱上來了,
這囘慘了,下次都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才有照片看了~

你給我忍耐些哦~

匿名 说...

哈哈。。只要有照片看。。忍耐多久也没问题啦。。 哈哈。。 这里的每一张我都很喜欢哦。。 而且这些花很特别哦。。 很美。。 每一张都很有个性的感觉。。 棒!!!

Jean 说...

做麽我post不到的?
testing123

Jean 说...

(什麽啦?搞什麽飛機啊?
這是我的家涅!醬紫75我哦!T_T)

Anyway,
lingling,
我想跟你講(之前打了幾次一樣的回復,卻沒有一個能post成功.T_T)
其實真正的花季還沒到,再多等一個星期吧!到時候會有更多的花兒粉墨登場呢!
給點耐性哦!

(阿彌陀佛。。。
希望這次能夠成功....)

匿名 说...

哈哈。。小静。。你很搞笑啦。呵呵。。
好。。 我一定会耐心地等待你的美美照片。。 ^^
日本现在也有很多樱花哦。我再等着樱花的照片。。 ^^

匿名 说...

macro lens哦....
我想买很久的....
存钱中存钱中...存钱中存钱中...(继续碎碎念~)

Jean 说...

eric,
其实这个镜头一点都不贵,
只需250美金就能买到了。
和你一样我也在存钱,
想买另一个镜头,macro 70-135但是价钱有点惊人,800~900美金 @@

匿名 说...

你也喜欢拍微摄哦?

对了,你在美国工作了还是在读书?在那边落地生根了?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不但拍得美,也拍出了你的耐心和心思 :clap:

Jean 说...

Dear Eric,
我已经是社会老人了,也打算在这里落地了,生根嘛!再说了。^^


Dear Yenjai,
谢谢您的捧场,让您见笑了~ ^^

最近老是失眠,所以不能在此逗留太晚了,迟点我再post一些新的片子,你们要有些耐性哦!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