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7, 2012

新生。。。



終於,都過去了。。。。
我說這一年的變化和遭遇實在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啊!

5月初考的公民,考過了,卻因為把名字從Boon Cheng 改成 Wenjing 的事就等了3個月才收到信件說宣誓,上星期終於拿了證書。美國公民的民勸沒有給我帶來有多大的感慨或興奮的,只是收到了Wenjing這個名字的更改證書讓我的心有那麼的小激動一下,終於友人都不需要在開支票給我的時候問我名字怎麼寫?!然後再一副不可思議的歪著頭斜著眼瞄我了!XD

5月初上的房產課,8月25日也就是上星期也考過了而且還拿到了執照。過程是這樣的,在申請政府執照考試之前必需得先通過80小時的課程,課程結束後得先考過學校試卷他們才能把我的資料傳送到州內房產局,光是這一門檻我就考了3回!至於政府試卷也考了兩大回合呢!拿到成績的那刻我是處於激動狀態,這執照我真花心思了,晚睡溫習,早起也溫習的,說真的,考SPM我都沒這麼的在乎過!回想要是當初有現在這麼懂事的話結局是不是就會不一樣了?唉!還是別提慚愧的過去了。

朋友那知道我通過考試後立馬給我發短訊讓我過去他旗下工作,我答應了,他在給我辦激活執照的手續。房產工作不是馬上接了就能放棄正職的崗位,除非有後台撐著生活。賣房買房一事必需按部就班的讓自己有經驗了,知道自己能接受和適應再加上沒有預期的收入,這是一門挑戰性很大的事業,除非真有把握,要不會死的很慘。

6月份房客說要搬離了,我本就沒打算留著他們,太多人住一屋子的鬧得也過於喧嘩。上了一趟莊嚴寺回來7月才開始把廣告放上去,來去也有不少人看房就是找不着一個合適的,心裡頭想著下個月的房租怎樣應付?壓力沒在我臉上呈現卻真把我的心壓得難受啊!悠晃的到了8月還是把廣告拿下了,自己找人去,於是被我找到了來至檳州剛在我們屋子對面公司上班的小伙子,敦厚老實的小胖子於是成了我們的新房客。這回只有3人的屋子不再熱鬧了,卻在此時房東說工作被挪回來了需要住宿,安的媽呀晚了一步啊!說付毀約金的讓小伙子搬可這小子就是不依,他沒則只能自己到外頭找房去了,找到房子之前也只能讓他在茗軒屋子里搭個床位了,始終他還是個房東啊!目前我們屋子還是有些許的熱鬧,但是卻很融洽很愉快的同居一屋。

今天學校工作單位開會了,結束了暑假同時新學年懶洋洋的開始了,才剛上任一年的漂浮經理職位我是幹不下去了,此時卻傳來了另一個老闆那要人呢!幸好吾工作態度還算吃香,另一老闆也就想到了我,讓過去。能夠擺脫了現任老闆的惡夢目前是我唯一的期望啊!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在這一個暑假本來就計畫運動減肥卻因事情太多也煩躁就把減肥的是擱下了,可真沒想到也因為事情過多除了煩躁還加上壓力,我這一鬧就掉了10來磅!今天某個同事看到了我問說怎麼回事一下就瘦了這麼多?告訴她因為壓力,她安慰說得輕鬆的面對。我笑笑。:)

其實也沒有,我只是回到了5年前的體重罷了,而且這也正是我想要的,這樣一來以前的褲子都能穿上了,不用浪費。:D

這個夏天是驚險也精彩的渡過了。。。。

五月 05, 2012

不安

當我在很努力很用功上課希望可以順利過關拿到執照的同時,老闆找我談話,把我像玻璃一樣原本完美的情緒敲了一個口。接著,房客說住滿合同到期他們就要搬家了,這一敲擊玻璃竟然就裂的一大縫,雖然那是7月份的事卻把情緒鬧得不可開交了,這樣一來溫習的字幕完全進入不到腦子里去。唉!看來今天還是甭溫習了。

告訴了茗軒說Ivy他們一家3口在暑假要搬出去了,我們得想辦法解決住所問題了。我用了一種很坦然,不著不急的語氣跟他說,讓他以為我並沒有不安,而且事情會好轉的,沒有過不去的崁更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看上去我是那麼的鎮定完全沒有任何的煩惱,而實際上我的心理頭卻像水里的急流焦急著該怎辦?茗軒繼續的上網玩遊戲哈哈大笑,他還是個孩子,有些事還是讓當娘的來承擔吧!

三月 30, 2012

6.4亿!!!!





当大家都在兴奋的讨论6.4亿的六合彩头奖,互相提醒记得买彩卷的同时,我默默的祝福他们,希望哪位朋友能有这份福气然后赏我一点点就好。说他们在发梦我又何尝不是?XP

某个友人对我说,文静,我要是中了立刻给你买栋豪宅!我回她说送给我地税我也缴不起啊!
这个。。。。。住豪宅也得看命啊不是?

说真的,6.4亿啊!有谁能不心动啊?11点开彩呢!还有20分钟,走路到后面的超市不过5分钟,其实,我还是有机会的不是?XP

说真的,真中了我想我会当场疯了!我更怕承受不了的兴奋然后心脏病发当场毙命!
其实买六合彩先别管中与不中是不是都必须先理智的想想中了要怎么用这一笔奖金?说得民间化一些,这一笔都是人民累积起来的血汗钱呢!不是么?要是这么一笔钱能善用在更需要的环境而不是一个人独吞,这个地球是不是就能得救?

马上11点了,要是这回没人中那么下回的奖金将累积到9.5亿了,到时大家是不是都笑狂了?XP

三月 01, 2012




家鄉的氣氛把我的心都分了,只有清晨的陽光和雲彩讓我暫時把一切拋開。
昨天和今早的太陽紅得像鹹鴨蛋黃,可是沒兩下就躲在雲層後去了。
最後一張是在高速上邊開車邊照的,很危險,所以這是僅有的一張了。
也許可以載著茗軒拍,但是卻必需不是上課的時候。假期?很難早起。
這些都是早晨6點半的景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