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1, 2012




家鄉的氣氛把我的心都分了,只有清晨的陽光和雲彩讓我暫時把一切拋開。
昨天和今早的太陽紅得像鹹鴨蛋黃,可是沒兩下就躲在雲層後去了。
最後一張是在高速上邊開車邊照的,很危險,所以這是僅有的一張了。
也許可以載著茗軒拍,但是卻必需不是上課的時候。假期?很難早起。
這些都是早晨6點半的景色啊!

6 条评论:

Casendra 说...

我超爱这色泽的天空!

Jean 说...

Casendra,我也愛呢!

記得有個大紅的鹹蛋太陽的早晨我對某個墨西哥司機說“真漂亮”!結果他問我“中國沒有太陽的咩?” 我當場無語,俗人一個,“對牛彈琴”絕對最貼切不過了!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回了。記得有回我和中國北京友人在清晨的路上開車看到一樣個火紅鹹蛋大太陽冉冉的昇起,我在驚嘆太陽的美的時候他竟然沒有反應!
這說明了甚麼?真不是每個人都懂欣賞大自然的奧妙,而且懂的人極少,更多數是因為大家都忙碌的工作沒時間停下一刻。可憐的人的確不少。XP

shin 说...

超级漂亮的景色,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这个地方拍照.

Jean 说...

shin,這樣的景那里都有不一定要去到實地,只要當個早起的鳥兒就行。;)

shin 说...

不过我的目标是到世界各地,拍不同的景,哈哈~

Jean 说...

先把马来西亚各地的景观都拍下了再到国外去这样才不对得起自己。
加油!你行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