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5, 2012

不安

當我在很努力很用功上課希望可以順利過關拿到執照的同時,老闆找我談話,把我像玻璃一樣原本完美的情緒敲了一個口。接著,房客說住滿合同到期他們就要搬家了,這一敲擊玻璃竟然就裂的一大縫,雖然那是7月份的事卻把情緒鬧得不可開交了,這樣一來溫習的字幕完全進入不到腦子里去。唉!看來今天還是甭溫習了。

告訴了茗軒說Ivy他們一家3口在暑假要搬出去了,我們得想辦法解決住所問題了。我用了一種很坦然,不著不急的語氣跟他說,讓他以為我並沒有不安,而且事情會好轉的,沒有過不去的崁更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看上去我是那麼的鎮定完全沒有任何的煩惱,而實際上我的心理頭卻像水里的急流焦急著該怎辦?茗軒繼續的上網玩遊戲哈哈大笑,他還是個孩子,有些事還是讓當娘的來承擔吧!

12 条评论:

Casendra 说...

合租吗?祝福你,祝你事事迎刃而解,贵人相助!很久没有来浏览了,有点脱节,精神上支持你!不过通常孩子的妈呢,都很硬朗,很能解决问题的,加油!加油!

新怡 说...

但愿一切雨过天晴。
祝福你。

Jean 说...

Casendra,是的。我是二房東,也就是說我把整棟房子租了下來然後再分租給別人。現在和我們同住的是一家3口,其實他們搬走也好,人多太吵了也麻煩而且一個廚房也很擁擠,只不過我是懶得再找人分攤房租所以煩惱。還有兩個半月的時間所以還有些時間找人。一覺過後清醒多了,謝謝你的支持,應該不會有很大問題的。

Mavis,天真下雨了,但是很快的就會天晴的。
這個夏天看來我是飛不出美國了,歡迎你來哦!只是那時候可能會很混亂。如果你不介意就給我聯繫吧!:)

Casendra 说...

嗯,那就好。看看z有无留学生要租。。。我晚上sembahyang 的时侯预你一份!呵呵,加油!

Jean 说...

casendra, 原來你晚上睡覺前還sembahyang的哦?可以告訴我怎樣sembahyang?需要歸在地上然後對上帝說話嗎?還是我們心裡頭默默的說話就好?:D

Jean 说...

話說,我每次對上帝說話都是躺著對窗外的天空在心理說的,都不知道祂聽到嗎?@_@

Casendra 说...

Hahahhaa...如果我为基督朋友祈祷呢,我会在心里祷告,应该会接收到的。自己通常会用佛珠念一圈短咒,如om mani padme hom或菩萨的名字,有时间才念经(应该是读而已,不会念,哈哈哈。。。)

就这么简单,只须时间,不必花费 :P

noel 说...

冷静思考,一步一步来。你行的。:)

yenjai.net 说...


可惜那么远, 没有办法介绍一些房客给你
^-^

Jean 说...

casendra, om moni padme hummmm...... 爾彌陀佛

noel,我發覺是自己造的口業,活該。現在也沒時間給我思考,很慘兩下。

醫生,你這不是廢話嗎?.\/.

leeling 说...

我明白你的痛苦。。哈哈。。
但希望,也相信你是可以搞定的。。
生活不要那么压力。。真的很辛苦下的。。哎。。
我也刚搬家,现实中和网络中的家,都是。哈哈。。^^

Jean 说...

00,你至少還有老公和你分擔呢!
會好的,我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