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8, 2018

Cute Pablo ^^

搶我餅乾!

藏起來!

撫摸下 睡著了 ^^

我哭Milky的過世不是因為Milky走了,是為活下來的Pablo傷感,害怕他的孤單。所以我要是在家就會把他放在客廳自由活動,剛開始有擔心他排泄的問題,後來也覺得沒這個必要了。
漸漸的Pablo也開始肆無忌憚的到處溜達,我是看著他樂也融融。
他偶爾會跳到我旁邊跑上跑下,更多時候喜歡躲在茶几下。聽到我開餅乾的聲音,會立刻跳出來看看有沒有吃的,到後來他直接跟我搶吃的,他會先吃飽再繼續搶,搶到的會藏在茶几下儲存起來。跟我搶的動作是可愛到沒話說的。
他累了會跳到我身邊讓我給他按摩,我就一個動作,而他會自己轉換位子直到睡著。^^

2 条评论:

Aunty Young(安迪漾) 说...

好感性的一对。。。。

Jean 说...

剛被他搶走我的最後一口香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