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2, 2018

無題。



悠悠晃晃 又來到了三月。
茗軒的春假剛結束,昨天回學校去了。
他這一趟回來可幫了我不少忙,而且還是大忙!除了手機換了新電池外更重要的是幫我把08's年的MacPro從200G的空間進階到500G,2G的記憶卡進階到4G,這是我老舊電腦能進階到的最大空間了。換了心臟的MacPro脫胎換骨,速度神速,像新的似的。200多張的Raw files圖片在幾個小時內就被我處理好了,還有light room相片處理器非常強大,簡易的功能純粹處理圖片的曝光和色彩調整實在好用。

上面的圖片是和茗軒在寒假的自駕遊中路過的一個場景。
那是我們啟程後的第一個早晨,從露營中心出來後5分鐘的路程被我看到了一個這樣的景(其實露營區內就看到這軌道,卻不知道就在附近),霧很厚,看不到彼岸,軌道就如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感覺很夢幻。剛開始我們沒停下來,我心一直覺得很可惜,這樣就會有遺憾,走了5分鐘後我讓茗軒想辦法回去,雖然在高速上沒法直接掉頭,因為不趕路,我們大概走了10分鐘找到機會就倒回頭了。回到去的時候濃霧稍微消了一些,可以看到更遠了,雖然如此,對岸卻還是隱藏著神秘感。

悠哉的旅途總會有不經意的驚喜,不著急不趕路的行程輕鬆自在一點都不累。我喜歡這樣的旅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