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3, 2015

一個人過活。。。




自少爺上大學後我就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剛開始時難度挺高的,一直處在孤單寂寞的悲哀中。。。。少爺上大學進入第二年了,我這才開始漸漸的習慣。有些習慣能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久了才發現。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一點都不難,真的是態度問題,接受與否的問題。。

今天一個人看電影,這些天好多好電影都陸續登場,在不知看哪一部的狀況下就隨意的選擇了Maze Runner,還行,就當作娛樂好了。一個人看電影的好處,真的隨便挑,不需要另一人的意見或許可。好看與否也是自己的事。:))
明天還想再看一場,Matt Damond 的 The Martian

一個人吃麵去,在開始10天清腸胃,改變飲食前一定要吃一吃這家韓國館子的麵條,他們都說好吃啊!以前和少爺吃韓國麵條總是要兩份不一樣的,一碗是炸醬麵一碗是海鮮辣麵,然後我們都混著吃,那個味道就像馬來西亞的咖喱乾撈麵!只是少了那麼一點的咖喱味,還是很好吃的說。:D  下次,得等少爺回來再去吃了。

*************************

減肥日記。。。



JJ的cleanse 指南到了兩天了,還沒開始呢。家裡的不在書本單裏的水果應該先清清,還有冰箱裏的yogurt呢。這是一件很謹慎的事,10天內我不能隨便的愛吃啥就吃啥,這是一件很考耐性和耐力的事,必須賭著我的嘴不能亂吃。作者說了,這10天的cleanse不100%減重,但肯定能協助以後健康飲食習慣,10天後雖然不建議繼續下去,但是可以把果汁融入生活,選擇吃生菜水果為正餐也不是壞事,至少減輕身體消耗負擔,不一定能減肥卻一定能達到健康效果。。。書本裏不能吃,一定要避免的都難不倒我,除了咖啡!今天開始不喝咖啡,頭也開始有點疼痛了。。。:(

還是跳Pilates去,看看能否減輕頭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