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1, 2011

Occoquen Bay!


























目標本來是Occoquen Bay!茗軒跟著iphone里的谷歌地圖的指示來到了Occoquen Bay STATION!!! XD
既來之則安之,就跑到地鐵軌道去抓拍。
火車軌道直進華府總車站,週末的火車站寂靜得連一隻蚊子都沒有,因為上班族不進華府所以火車也不用工作。
下火車站前就看到了好幾個少女在拍照,衣服是單薄得讓我覺得冷,她們好像不懂感冒是怎麼回事似的就想拍照,其一手上拿著的是數碼單眼,類似佳能350D,最基礎的單眼。現在才想起為甚麼不給她們來張照呢!

用小蕾拍的照片沒做處理就放上來了,色彩很豐富,上傳後卻失色了。
小蕾的效果我還是滿意的。:)

*******************************

最近著迷於“玉”,瘋狂的在CL里尋找,在網絡資訊里學習如何辨認真假,從10塊美刀起開始投資到300美刀不止,天天都在研究甚至走幾十英里外的鄉下去挖掘,雖然還沒瘋狂到跑幾百英里的狀態卻也不遠了。XP

中間那個的玉介子是個假貨,我還傻傻的拿了下來,同時卻也讓我辨識了真假,幾塊錢買個知識,值得!XD

4 条评论:

Casendra 说...

好蓝的天空。。。还真的怀念那些干干的树枝。。。哈哈哈。。。

那玉佩很绿!喜欢! 听说玉要尽量选大块的,这样,买到从破玉再分割出来重新雕刻再卖的玉的机会就会减低,因为人们相信破玉已经没了灵性,没了保护功能。。。

Jean 说...

樹枝干干的時候感覺很冷!XD

厚!原來你對玉也小有研究哦!趕緊幫我搜查更多資料,我的意思是民間資料。:D

Casendra 说...

哈哈哈。。对对对。。。。

有研究我就不只type那么少了,这是去中国履行时南京的导游说的。。。如果再有什么资料我们再share好不好?

不如你做个玉的特辑,让我这些后辈学习学习也好嘛。。。呵呵。。。

民間資料指的是什么啊?

Jean 说...

民間資料就是網上找不到的料啦!我發明的詞。XD

我的媽呀!我這剛。。。。。才開始學你就叫我前輩了?那里敢當哦?!XP

玉的真偽容易辧,難辧的是A貨B貨。來,這裡給你做個參考(不是我寫的啊!):D

“A貨”是指翡翠經過傳統工藝加工處理後,不改變其內部結構、顏色和硬度,只改變其形態和外觀的玉器。原石原色的不經化學處理的玉器可以世代相傳。

“B貨”是指通過化學、高溫處理後,除去其內部的雜質,再注入透明的液體,使其變得更加晶瑩漂亮的玉器。“B貨”由於其內部結構已改變,時間長了就會失去原色。

“C 貨”是經過染色的玉,只能當作人造寶石。

“B+C貨”是經化學漂白再充填樹脂後染色的玉,亦只能當作人造寶石。

來,我們一起研究研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