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31, 2011

黑皮牛也!^______^


這回的新髮型沒了Justin的look!主要是我的理髮師說,不能理太短,太短的話整個大頭都出來了,於是她給我理了個說是章魚頭。XP
照片經過修飾後我突然看到讀書的自己,那個很青春卻又文靜的孩子!娘要是看了這張照片肯定要激動了。XP
Anyway,理了個說短不長的髮型來迎接新年,不奢求大福大貴祈求家裡兩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更希望來年能見見他們。
後面的吉他純粹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氣質些,娃娃陪了我好多年,相片里出現是必要的。XD
好啦!在此也祝福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過去已成了歷史,祝福你們來年除了生活更多姿多彩,身體更是健健康康的可以逍遙遊!:D

13 条评论:

新怡 说...

新年新開始。All the Best

Casendra 说...

新发型新的开始(我老妈的口头禅),祝你事事顺心!

Jean 说...

新怡,你也一樣,除了新年快樂也要天天開心哦!;D

Casendra,換個形象過新年!;D
也一樣祝福你,萬事勝意!

leeling 说...

happy happy .. ^^ 美美的哟..^^
新年快乐..^^

yenjai.net 说...

新年快乐
新发型好看

Jean 说...

00,新年快樂!你也一樣美美滴!:D

醫生醫生,新年好!這回沒有女人味了吧?XD
可惜沒有Justin的型。XP

Yi 说...

整個學生妹醬。。。哇哈哈,爽死你了。

吉他和娃娃卻加分不少。。。厲害啊你。

祝你2012繼續揮灑青春色彩吧!加油

Jean 说...

哇哈哈哈。。。。。。
這個記者講話就是不一樣的哦!爽死我啦爽死我啦!XD
(嘴巴醬甜,回去一定給你一個驚喜!XD)
看來我PS的功力的確不一般!得好好利用利用挽救青春!XD

Jean 说...

哎唷唷!爽到忘記跟阿3講新年好!XD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全新的瀟灑的你!:D

Yi 说...

好一句挽救青春,哈我暗暗佩服~

去到紐西蘭我要拍好多自己的照片,做回大學時代的我。我也想挽救青春!

Jean 说...

你去紐西蘭多長時間?想當遊牧民族哦?
曾你還年輕趕緊找回自己的青春!XD

Yi 说...

我會去好久,哈哈!我要新生活!

Jean 说...

最多不是只能逗留半年麼?
要不找個老外嫁了算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