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02, 2011

九月的白卷

驚覺,今天已經是十月的第二天!
九月的這裡交了一張白卷。
九月是開學的日子,小孩忙,大人也忙。
九月是他住進我們家客廳的開始,為期兩個月。
九月是個交棒的日子,夏天交給了秋天。
九月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上天卻時而淚眼洭洭的讓人憐惜讓人傷!
九月是我又長齡的日子,沒有打鑼敲鼓的就讓日子埋沒在葉子下寂靜的溜走。
九月是個慶中秋的日子,看著十六的月亮搶盡十五的光芒。
九月是個沒有一天不吃晚飯的日子,天天回到家很自然的就拿起鍋煮飯翻冰箱上菜。
九月是個破財的日子,一大堆的賬單看得我眼花繚亂。
九月是個迷茫的日子,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去向。
九月有個讓人憤怒的日子,有些人你真的很想一拳過去讓他暈死倒地!
九月有個讓人心情爽朗的日子,天天可以對著心愛的人。

九月走了十月來了,十月將會是個悲歡離合的日子,暫且以樂觀心態面對。

祝福大家有個快樂十月!

8 条评论:

Noel 说...

你那边经济好像越来越差了。要好好加油~

新怡 说...

祝:快乐~

Yi 说...

我未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希望你們時刻開心,安康啦。經濟差一點沒關係,夠吃就好!加油,10月開始了。

leeling 说...

我也觉得很抱歉。。:( 来补一下,生日快乐,天天都开心。。^^

我觉得上个夏天好像有点漫长。。现在又开始任何时候都想用温/热水的时候了。。风扇/冷暖气机也没开了。。开个窗,开个门缝,就冷冷了。。哈哈。。

我最近也很少blog, 偶尔还会忘记blog的存在。。哈哈。。但我是不会放弃blog的。。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

Casendra 说...

迟来的祝福 :)

很棒的blog background。。。

我今天也很想狠狠的揍人一顿

Jean 说...

阿儀說得對,經濟差一點沒關係,有吃的就好了 :D
noel 美眉,經濟的好壞對打工族沒有很大的區別,我們還是一樣的工作生活吃飯睡覺。美國人活該!生活過於奢侈浪費!是時候讓他們嚐嚐甚麼叫吃苦了。XD

新怡快樂!:D

儀,00,casendra,生日的事本來就不想讓人記起,靜靜的安然的過,我喜歡這樣,所以不要感覺抱歉。:D
還是得謝謝你們的祝福 :-)

00,我家暖爐已經啓動了!不過秋天而已就已經聞到冬天的味道了!好冷!DX
blog還是不會放棄的,還是覺得這裡親切。:D

casendra,blog的背景是blogspot贊助的,你也可以弄個類似的。:D
還有,想揍人的話就去揍吧!我支持你!順便幫我多揍一下。lol

Casendra 说...

laptop 和 office 的 cisco phone 做了带罪羔羊.哈哈哈。。。那个background ah,不知道做莫hor,每次自己换的都觉得不美的。。。

Jean 说...

casendra,你的心態很正常,別人的總是美,自己的永遠都不滿意 XD

把代罪羔羊罵了後心情是不是好多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