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3, 2011

祝福遠寄。。。。

話說,又一年了。
每每的第一張卡我都往家裡寄,
希望爹娘聽到我對他們的思念,
希望上蒼能把我的祝福和愛心傳達給我親愛的爹娘,
祝福他們身體健康,快快樂樂。

當然
還有讓我生活不再孤單的你們,
雖然遙遠卻不厭其煩的問候與安慰,
朋友
有你們真好!;D

順便說,
海龜的趕緊把歸根的地址附上,
搬家或嫁人還沒有更新也請速速行動!:D

18 条评论:

新怡 说...

我,农历年会回家,所以,地址如旧。(脸皮厚厚的说)

Jean 说...

hohoho! 你的已经写好了啦!:P

Casendra 说...

你很可爱啦。看来我去年寄的贺卡去了‘荷兰’了。。。哈哈哈哈。。。

chenboon 说...

那么快又一年了啊。
我的地址没改变。^^

Jean 说...

casendra,
你去年給我寄賀卡了?
真去荷蘭了 DX
再說,我還真的很可愛,可憐沒人愛!XP

靜雯,
又老一歲咯!XD

yenjai.net 说...

我的地址依旧

Yi 说...

又有作品出爐了?真好啊。。。每次收到你的卡,好心情就會延續至少一周^^

Jean 说...

哈!新鮮出爐喂唷!:D

這回的明信片我保持神秘,給你們一個驚喜。:D

Jean 说...

話說,儀,我是不是應該每個月都寄你一張啊?:D

leeling 说...

咦?我好像看到我们的了也。。哈哈哈哈。。
耐心等着。。xD

Jean 说...

哈!醬都被你看到噢!
厲害!:D

Yi 说...

我也看到00夫婦的。。。我也眼尖咧。。。快贊我!

回Jean,每月一張,這裡這麼多人齊作證。謝謝^^

Jean 说...

儀,不怕,反悔的事我經常干!XD

Jean 说...

忘了讚你眼尖!你真的很厲害兩下。:D

新怡 说...

爸爸說收到卡片了。 謝謝。

Casendra 说...

收到咯收到咯! 谢谢你!

chenboon 说...

Jean,我收到贺卡了,感恩。
好喜欢那些照片啊,你真的用心。

Jean 说...

哈!你們收到了就好。
小小的心意不足掛齒。: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