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20, 2009

Sigma SD14



適馬的這部機子從開始生產到現在應該有3年的歷史了,相對的SD15也即將誕生,所以現在正是買進的時候(晚了可能就停止生產了)。

鏡頭和機身我分別向兩家公司訂購,機身早在訂購後的第3天到,而鏡頭卻等了3個星期,還好不急,要不可就急死皇后娘娘了^__^

適馬SD14的評價很好,有個網絡認識的姑娘的老公就是適馬的超級粉絲。人家可是攝影師啊!拍出來的片子可以把人的魂勾走的那種,我是看了他對適馬的評價才對昂貴的尼康變心的。^^

SD14的機身由於不全是金屬所以在重量方面不是負擔,而鏡頭質料不是光滑的那種重金屬,就好像粗質感的紙張有一種特別的氣質,把燈光打在上面的時候可以看到像是閃爍的水晶一樣。^^

一句話,外表就讓我愛死了,接下來要看看內在美能不能贏得我的芳心了。^___^

4 条评论:

Noel 说...

老实说我完全不明白你写的那些什么金属啦质料啦灯光等等。。
就好像我跟你讲absolut vodka一样的你也摸不着头脑。。lol

但是,我坚决相信。。

买到一样自己喜欢的宝贝,是件超开心的事! 完全可以理解。^^

Jean Tan 说...

哈哈~ 是咯!還是諾爾了解。lol

你要說甚麼absolut vodka啊?搞不好我會明白的哦!^^

dongmen 说...

竟然会选sigma......其实相机品牌不重要的啦。。喜欢就好。。;)

Jean 说...

哈哈~
東門,你這話說得真好,喜好就好。lol

當初是真的沒想過適馬的,我這個人啊就是有點怪思想,想和別人不一樣,喜歡給非名牌一個機會(當然,評價要有一定的水平)。^^

選擇適馬算是一個嘗試吧!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