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9, 2009

明信片

card
上星期就收到了諾爾從澳洲郵來的卡,才知道她出走的原因,怎麼又去混了?
生活過得還相當不錯的諾爾,讓我嫉妒。ToT


card
剛從信箱里掏出阿3遊澳門時寄過來的明新片,頭頂上的烏雲頓時晴天萬里,謝謝阿3。lol


馬上我的相機小佳就要送走了,真有點不捨,想說等到新機適馬到手後會好好的給它來個寫真的同時給我的阿適也來個寫真,看來已經來不及了,也許明天以後就不再屬於我。想要把它留下卻知道這樣太過奢侈,也就只有忍痛割愛。希望它後來的主人能和我一樣珍惜的對待它。

4 条评论:

Noel 说...

我生活过得脸青青你还没看到呢。
澳洲是不错啦。^^

最近很忙吗?买新相机了噢~

Yi 说...

終于也收到,美國真的很遠,擔心明信片會皺成一團(寄出那幾天澳門都在下雨)

真高興一張明信片就能撥開你頭頂上的烏雲,愿你日日有好心情~

Jean 说...

noel,
看你紅嫩紅嫩的還說臉青青。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我堂弟在那裡混呢!^^

阿3,
明信片完整無缺。lol
謝謝你哦!;)

Jean 说...

忘了告訴noel說,
相機買了也到了,
但是鏡頭還沒到,所以還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