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1, 2009

睡不着的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条评论:

老葵 说...

“想太多”是梦想的杀手啊!再想下去可能再过不久你会连想的权利都没有了。

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你经济上应付得来又不错的烘培学校?

Jean 说...

想太多真的是夢想的殺手啊!
美國讀書買夢想最貴了。
我想到的這家學院主要是法式甜點,美國只有兩家學院有,一在紐約,要38k呢!另一家在芝加哥,28k。 @..@

如果我現在的所在是芝加哥我不會顧慮太多,想了就做,但是目前的我在維吉尼亞,跑到芝加哥去的話這裡的一切我都得放下,包括工作,學費就算有了,住宿還有工作問題呢!

其實真走出第一步的話甚麼問題都會解決的,可是我沒有這個勇氣。真悲!

人在甚麼時候不怕死?
我的答案是:
甚麼都不是,甚麼都沒有的時候最不怕死。

Yi 说...

你這手字很漂亮。告訴你一件事,我也想過要去烘培學校或烹飪學校學習,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有時夢想若不踏出第一步的話,它永遠就只能是一個夢想,只有努力去實現才叫理想。

不知為什么咧,我也一樣還沒那種實現“夢想”的勇氣。

Jean 说...

阿3,你終於回來了 lol

原來我們都是同一類,都是沒有勇氣的傢伙。
哈哈~ 這回好了,有人給我作伴。lol

Jean 说...

還有,手寫的文字,讓你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