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5, 2009

慵懶的雨天

剛從工作場所出來就看到了一個美好的日子,下雨了。
下了車,把原本帶回家給員工寫的評語擱在車裡,
明天再寫吧!
這時候沒必要給自己麻煩。

當大家都在懊惱春天的雨水頻繁,
而我卻樂得開懷,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就是喜歡雨天。

雨天能夠給我一個慵懶的理由,
理直氣壯。

如果說喜歡雨天不如說喜歡慵懶更為貼切,
但是天和日麗的大晴天慵懶的躲在屋子里卻叫我難過,
罪惡感橫生,
軀體會不聽使喚的想往外頭跑。

到土豆里輸入《每當變幻時》目錄一個個蹦出來期待著讓我點擊,
小魚介紹的,
我這就去看看。

拿了棉被枕頭,
享受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影,
這感覺就像
半躺在早晨的露臺上
一手讀著言情小說,
另一手捧著剛沏好的玫瑰花茶品嘗,
真棒。^^

2 条评论:

老葵 说...

真写意啊~
生活就是要这样。

今天才发现原来你还有另一个Blog啦~就奇怪为什么那个那么久了都没update。

Jean 说...

呵~ 之前的那個部落格因為太多東西不想讓人家看所以也就不在那裡繼續下去,這裡也開了好一陣子了,只是也一樣的很懶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