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9, 2015

下雨天

下雨天,今天偷懶了。到家後立刻洗了個澡,再來一杯紅棗山楂,把窗子開著微縫,聽著外頭的雨聲還有蟲鳴呢。今晚應該可以有個好眠了。已經有多久沒聽雨聲入眠了?久到都忘了那是怎麼樣的滋味。。。想著小時候坐在門檻上看雨水著地發呆,腦袋放空的模樣,想著溼答答的路人急促奔跑,還有路過的摩托車快速濺起的水花。。。和那些等著雨停後折紙船放在溝渠上隨波逐流的喜悅。。。。

喜歡雨天,雨天爸媽都不需要早起割膠,雨天爸爸還會帶我上茶館吃早飯。。。。。
長大後還是喜歡雨天,喜歡雨水溼地後地面上熱氣蒸發出來的潮濕味。。。。。
今天老闆還問我怎麼把窗戶打開了?說受不了潮濕味。我莞爾而笑的說,我從小就聞這味長大。她無語。。。。XD

這一星期都會有雨呢。氣象台說的。雨後的天應該更冷了吧?已經入秋,冬天已不遠了。。。。節慶跟隨冬天的蒞臨也造訪了,十月的萬聖節,十一月的感恩節,再來就是聖誕和除夕,舊的一年又要溜走了。。。。2015的新年感覺上才離去不久啊,怎麼一下就過了?
今年的寒假已經給少爺買了機票回去見他爹,想著我今年的寒假也只能自己過了,該計劃計劃和朋友上哪去吃吃風才行。

啊。對了,那天上郵局給C郵寄她在美國網上購買的尿布的時候順道要了十張郵票,但是卻只剩下九張!:(  雖然仍然居無定所卻還是想著給妳們郵寄些祝福。明信片還是和以往一樣,從拍照到挑選,都自己來。親們,妳/你準備了接收驚喜嗎?:))

********************************

減肥日記。。
今天很乖的沒有吃很多,早上要了一個桃子當早餐,午飯要了一分無醬沙拉,連起司都被我撥開了,在趕第二份工的路途上吃了一個蘋果,晚餐吃了大概8小個玉米餅搭酪梨醬,新鮮的酪梨和黃瓜爽脆的口感真的很難讓人拒絕啊。還好,脂肪並不多。:))

這樣下去四號的褲子應該還能穿一些日子吧?! 嗯。還得努力的進攻二號呢!躺在家裡的牛仔褲全是二號或更小的碼呀!路途長遠,革命尚未成功,得努力努力。:))

2 条评论:

新怡 说...

我准备好~呵呵呵

妳的记录,我的地址是PUNGGOL吗?

Jean 说...

再給一次,這樣我就不用去找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