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8, 2015

真的很胖了!!!!



下班回到家後立即換了短褲跳Jumpstyle,結果看著鏡子的自己嚇了一跳!我怎麼就胖成這樣子了?

之前在沒有很胖的時候說減肥,其實也就是嘴裡說著而已,結果越說越胖!

前一段時日和妳們挑戰跳繩的兩個月內,在選擇多吃水果的狀況下,我真有結實了,而且還看到了一點成績,屁股有翹了一些。後來不知道為啥竟然在運動後狂吃,這一吃不得了,褲子從已經開始著急的4號快換6號了!屁股看著大。。。。我不能再這樣繼續跳了繼續吃了!!!!!這是我警告自己的開始。

昨天8月15(說的不是屁股啦!)XD
是真的8月15中秋節,友人下來拉我吃午飯,說她爹娘馬上回國了,咱們一塊吃午飯去。正想著啥時候請長輩吃個飯,這下逮到機會了,立馬說不讓我請我不去(晚上其實還有飯局),朋友也沒轍的說好。好!那就趕兩場咯。因為趕兩場,只能謹慎的選食,無醬沙拉最能接受了。

晚上飯局到了蘭阿姨家,陪著她弄菜的當兒,她順道提了一句,Jean,該減肥了。T___T
蘭阿姨很可惡,那邊才跟我說該減肥了,這邊卻一直說,吃吧!吃吧!多吃點!這。。。是怎樣?

這兩場趕下來後減肥的事更不能拖延了!!!

前兩天在Amazon買了本當前最暢銷的10 days Green Cleanse,教如何以蔬菜果汁減肥,評價4.5顆星的書,據說,10天內能去掉10-15磅!不知道能否實現在我的身上?雖然已經在路上了。我現在卻是迫不及待啊!!!早知道就自己去取了。T___T

減肥這當事不能只靠運動,大家都這樣對我說。。。真的是這樣的!嘴巴身體不能一起動啊!!!

今天起,開始實行了減肥計劃,書本雖然還沒到,我卻得先練練不能多吃的毅力啊!一天吃了兩個桃子一個蘋果,一個塗了kacang butik醬夾了幾片黃瓜和小蘿蔔的flat bread,大概在4點左右吃了一個包子還有一小塊的豬排。。。。回到家跳了兩下的Jumpstyle 再做了45分鐘的普拉提斯。。。。啊!還有剛才吃了一些葡萄,喝了一杯山楂紅棗茶。。。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好些了?(安慰自己的說)XD

等我的書本到了,每天吃的和動的都到這裡報道一下,誰要減肥的請跟著我走哦。。。。呵呵。。。

有想要不要前後來個對比照啊?卻。。。。沒這個勇氣。我考慮考慮。。。。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