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5, 2013

1 week

如果你還剩下一天,一星期或一個月,你會做甚麼?
這問題經常出現卻從未認真的想過,直到這些天往診所走了好幾回,胸部掃描了兩次,躺在超音波床上超過半小時。。。。。。。我開始認真的想了,生命,其實真的很脆弱。。。。
茗軒長大能上到美國大學,這就是我的夢想之一,明年他即將告別高中生涯進入大學,雖然他還是想和媽媽靠得近一些而選擇城裡大學,可我還是希望他能往自己心中想要進的大學奔去,接下來的日子和生活是他自己的了,媽媽再也管不著了。放下了這一樁夢,哪怕這一天真要到來,我想應該沒有牽掛了,除了爹娘。
如果真剩下一星期,我相信我會快樂的開心的做著我現在做的事然後告訴所有關心我的親朋戚友,死亡其實並不可怕,也不用過於傷心難過。我會在另一個國度祝福你們。:)

9 条评论:

新怡 说...

你还好吗?

Jean 说...

Marvis,我很好,甭擔心 :)

noel 说...

喂~ 搞什么?

Jean 说...

喂呀~今天醫生說報告出來了,前些日子發現子宮有點不正常所以去照了超音波(才知道英文叫 altra sound XD),今天去聽醫生說的結果是子宮沒問題,問題是我得了乙肝 XP
乙肝在亞洲非常普遍,在國外就不一樣了,像性病似的讓人聽了就怕。我沒有怕啦!反正遲早都要上天堂的不是?!(像我這樣的人肯定要上天堂的,總不能讓我下地獄吧?)XD

其實胸部掃描發現不明顆粒,良性或惡性的都必須動手術,報告6個月內出來,現在還不知道。XP

noel 说...

嗯,好好照顾身体。钱赚不完的。别太操劳。

保持好情绪,好心情。多看点笑片。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们讲。别独自憋在心里。

中秋快乐呀~

Jean 说...

親愛的Noel,我是個樂天派所以不會有事的 :D
不過還是很感動有你們這一群不認識卻又深交的朋友,不知道來日是否有機會相見?

不過倒是見過Marvis了,千里迢迢的跑來了美國住上兩天的卻沒能好好的帶她走DC一回,懺悔。XD

leeling 说...

今天和家人吵了一輪之後,反而有空上來看看blog,唉 。。很煩惱一下。。
Jean,妳要好好休息啊。。保重身體。。
回日本後才能有更多時間上來了。。到時候再細聊吧 。。

noel 说...

要跟我相见的人很多啦。从长城排到Taj Mahal。。随缘啦。

Jean 说...

00 又和嫂子鬧彆扭了? :)
這麼老遠的難得回家呢!放開些。
我啊!其實就沒有很忙工作,生活過得悠哉得很。XD

哎唷~看人家Noel,見她還得排隊咧!有夠拽的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