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5, 2012

我們要加油!




陽臺外的強風呼呼作響,更像是咆哮。
陽臺外已經發出新芽的枝幹正努力的招架迎面而來的狂風,堅韌的樹幹永不屈服。

前兩天我給娘打電話問說反稀土的事情她卻一副安然的說關丹離我們家還遠,乖乖的過我們的生活還是不要管這些的好。我一下語塞了。她是我娘,是的,的確她也一大把年齡了還能要她怎麼樣?只是除了年老的我還想知道家鄉里中年的年輕的少年的是怎麼樣的想法?
當我看到面子書里我的牆上看不到綠油油的場景,僅僅幾個反對呼聲其他的都還依然故我還有心情分享自己的故事,我的心都哭了,難道我的朋友群中只有幾個看到事態嚴重嗎?



朋友們,家鄉正面臨人禍的災害,輻射的問題在還沒發生前就必需解決,所以我們必需站出來為動物為家人為人類為自己說話!希望我們的心也像堅韌的樹幹永不屈服!

5 条评论:

Casendra 说...

谢谢你!远在他方也关心这桩事,真的希望这次的反对浪潮有用!

关丹请愿和平,不过听说槟城动粗了!

Yi 说...

blog也換成綠色了。。。^^

身為關丹人,我們的心情最是難受。由去年3、4月開始至今,鬥爭快一年了,沒見到起色。知道的人,關心的人也不多。

但是在“綠色盛會2.0”中,忽然看到外面這麼多人聲援,覺得很不可能,很不真實。不知道有多少是為追上潮流而來,不過不管怎樣,現在很多外國居住的大馬人,你們都看到了,都知道了。

希望在巨大聲量阻壓下,件事會由危轉為機。

大家加油,繼續撐下去!

Jean 说...

Casendra,我看到檳城動粗了。因為檳城的土著不住關丹,10萬8千里的他們才不管,肯定是給錢了所以他們可以為了一切起鬨。

儀,
去年淨選聯盟的時候我就希望有人可以把關丹稀土廠的問題合併,可是當時距離火還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多少人理會,當火已經快燒到眉頭了大家這才驚醒。
前兩天為了這事我激動到差點把自己的頭髮理光了,結果。。。。還是沒勇氣。。。呵!很窘是吧! >.<

我娘說幸好我離開馬來西亞了,不用擔心這裡的事。可是娘,你還在那啊!我能不心酸難過擔憂嗎?

一起加油吧!希望我們能夠戰勝lynas!

Casendra 说...

这个时候面子书的力量不知道能够发挥作用否?要那些所谓强国出声时又不出声,无利可图吧。。。

Jean 说...

要是光是環保問題也許環保人士還會想幫忙的,但是我們自家的事除了環保還滲雜政治,沒有幾個外國人願意踩這地雷。
還是靠自己最實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