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7, 2010

我家宝贝


我家宝贝自开学到现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倒头大睡,说累了,好几个晚上没睡好。
我问都干嘛的呀?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这还用说吗?现在的小孩都在半夜三更的在FB流连忘返,除了身躯卧在床上可魂却忘了回家路似的,就在隔壁房的我都还得上FB跟他说,该睡觉啦!宝贝。汗s!=.=lll

11 条评论:

Sean T 说...

嘿,我现在已经很早睡了哦。我已经没有在半夜上网了哦(除了星期五和星期六)。=[

Casendra 说...

呵呵。。。要跟进时代改变和孩子的沟通方式 huh。。。

Jean 说...

茗轩,是咯!昨天你还真早。^^

casendra,世界真的不一样了,小时候10点就知道上床睡觉了,不用催也不用喊的。^^

燕仔 说...

Jean
哈哈
习惯就好
我家的更加恐怖

Casendra 说...

Jean, 还好你跟进,不然死死好象以前那样一定会吵翻天。。。

Jean 说...

医生,不会吧?你家的两个不还是个小不点吗?俺的妈呀!看来我家的大不点算不上什么了。^^

Casendra,你还真别说,如果不是他在FB邀请我我都懒得上咧!^^
那个社交网实在太恐怖了,有些人好几千个的“朋友”是朋友吗?是也加不是也加的有真够泛滥的。=.="

医生,我没说你啊!
你是医生嘛!病人+粉丝这么多是应该的。^^

燕仔 说...

这 wj 哈哈
我的确是 ‘滥’
不需要解释的 :P

Yi 说...

新潮媽媽,我看多幾年時代更不一樣了。我沒想過媽媽要在fb催我睡覺。。。哈哈。。。我以後用什麼叫我女兒快去睡好咧?

Casendra 说...

Jean, 现在的人其实蛮空虚寂寞的,有点可悲,连自杀前都要在fb留言而不会面对面找朋友倾诉。

Yee...可能用black berry message? :P

Jean 说...

医生,甭解释,甭解释,明白的。^^

yee,新潮妈妈是不敢当,只是这个妈也蛮会挂网的。^^
至于以后,很可能你要登录wii或者play station 5,6,7跟孩子说“睡觉了”。^^

casendra,现在的人真的很可悲,可悲到都不知道怎样面对真实的世界了。真害怕说没了网络的世界是不是就是末日了?=.=lll

Yi 说...

爽。。。我喜歡。不管怎樣,就是不去敲門打攪就對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