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7, 2010

琴。吉他。













































我不懂音樂,只知道能陶醉我的就是好音樂。

我也不懂買賣,但是我大概知道在那里能夠把東西賣出去在那里能夠買到廉價且管用的東西,所以朋友們想要說買甚麼賣甚麼卻又沒時間的都喜歡找我,所以以下的吉他和大提琴目前就在我家某個角落擱著。

大提琴是有些價值,雖然不多不過在新買的時候也花了300+,一個單親爸爸就為了女兒第一年的學習。在craigslist上比較過價格,標價190,希望可以幫他賺回些。

至於吉他,新買的不過99,2手的50都不知道能否拿到,於是告訴他,我保留了。
他笑笑說,好!^^

想考驗自己是否真的是個音樂白癡,於是我想學吉他。
同時希望能讓自己看起來氣質些,不那麼的一身銅臭。

(看到noel在那里掩嘴偷笑了。.\/.)

19 条评论:

Noel 说...

仿佛就看到我当年的影子。加油啦~ ^^

我吉他学不成,结果现在反而卖起吉他周边产品来。lol 喂,传几张美美的吉他照片给我。。要替我的blog打扮下。。

sha-ron 说...

以前我一直都跟老爸说想学小提琴,原因也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有气质一点,哇哈哈!!

对了静,你怎么照片都能拍得那么好。。我也好想拥有像你一样的相机!!

Jean 说...

欸!noel,你的吉他學不成?不會吧?我一直以為現在你已經很出色了所以才賣吉他產品的啊?
哈哈。。。。我的壓力全消了,noel都學不成我就算學不成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了。^^

你要的相片等一下啊!我把原件縮小了再發給你,要不太大了你還得自己縮小呢!^^

蛙!其實我並沒有燒錢玩攝影,這些片子都是用佳能最便宜的DSLR D350拍出來的,當時買的時候沒值很多錢,現在更不值錢了。我後來是有再買一部sigma,不是甚麼名牌也不會很貴。
有錢燒的人是玩器材,我這只是為興趣也沒大本錢的燒所以只能玩角度和構圖了。用你已經擁有的DC也可以玩玩角度和構圖的。以你的才華一定可以比我拍得好。試試看,不會吃虧。:)

燕仔 说...

照片真的很美
^-^

Jean 说...

你真的很甜。^_^

Casendra 说...

可以学音乐是很幸福的事。。。

Jean 说...

歡迎新客到訪。^^

有機會學音樂是幸福的,音樂白癡學音樂卻是痛苦的,而且必須在痛苦中學習何謂幸福的真理。^^
一定會努力。。。。。。(還沒開始)^^

Casendra 说...

而且必須在痛苦中學習何謂幸福的真理 -- 哈哈。。。虽然感觉到你的恐惧和不安,但我可以肯定你是个乐观的人,拉出来的音乐应该会很动人 :) 我总是希望自己好像动画里的主角一样是音乐神童,听了就会弹(因为真的看不懂乐谱),不过看来得盼望来世了。哈哈。。。加油!

Jean 说...

哈哈哈。。。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

看來Casendra絕對是個喜歡音樂的人,要不怎會希望自己是個音樂神童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Casendra 说...

我绝对喜欢,但小时家穷嘛,没钱学。不过还好啦,反正净欣赏也是很爽的,呵呵。。。加油!

Jean 说...

我小時候學過橫笛。
為甚麼選擇橫笛?因為可以和我仰慕的男生同一組。^^
另一個原因是看武俠片太多了,吹著橫笛的大俠姿態實在太太瀟灑感性了。^^

其實我小時後也很窮,我學過華樂,況且我覺得音樂可以不付錢就能學的,除非你喜歡鋼琴小提琴的就另當別論了。:)

“反正淨欣賞也是很爽的” 我喜歡這句。^^
加加油!呵呵。。

BTW,學吉他的手指好痛哦!
noel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放棄了。ToT

Noel 说...

长出死皮后,就不会有感觉了。我是没有时间学。要专心学网赚。lol

Jean 说...

noel的毅力絕對驚人,尤其是對網賺。^^

Casendra 说...

haha,你们让我感觉到年轻人的活力!

Jean 说...

蝦米?年輕人的活力? ^^
原來網絡真能讓人有重生的機會。lol

其實。。。。
我真的還很年輕 #^^

Casendra 说...

Hahaha....小妹,你真的很可爱eh。要努力哦!

Jean 说...

哈哈哈。。。。casendra,你更可愛。^^

Pai - 湃 说...

oo..!! great photos!wowww!!
ahahah..wo lai looo~~
next time if i buy a saxophone, i let u shoot..hahaa..

Jean 说...

湃,原來你喜歡saxophone哦?和玲玲一樣也!

u let me shoot? ok! ok!。^^

btw, why took so long to get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