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13, 2010

手藝嚐一嚐

SDIM0010

SDIM0026

SDIM0016

SDIM0028

SDIM0034

SDIM0024

SDIM0013

SDIM0019

SDIM0017

這是今天的晚飯。

米飯是masa 的鮭魚親子炊飯
(做麼人家可以拍到粒粒米飯的?因為哦,我的米飯太多湯了-_-“)
味道連很好戀自己煮菜一流的朋友都說,不錯。
(他的不錯對我來說是很不錯了^^)

主菜(其實是頭薹才對^^)是小小米桶的醉雞
是真的很容易弄的一道開胃菜,吃過以後你會愛上這簡單又好吃的醉雞,尤其是夏日炎炎的午後。

飲料是自製酸奶莓子冰果汁
這杯飲料在被拿完角度後立刻進了我的五臟六腑,天氣熱得實在受不了冰冰的誘惑。^^

今天的晚餐吃得有點豐富,後來在受不了鼓鼓的肚皮下騎起單車踩了來回6公里路程消耗消耗油脂。

你們也請慢用,減肥的朋友們用完後記得和我一樣到外頭去跑一圈啊!^^

4 条评论:

新怡 说...

我今天开始上健身房。。。 呵呵
星期六的我,也做饭了,可惜没有那么美的上菜。相机要在晚上8点才回来,看有时间,再发照片给你看。

Yi 说...

醉雞啊,圓圓的形狀是去骨了麼,好像試試。
哎喲吃一頓飯也擺得那麼精緻,jean真是一個很懂生活情趣的人。

p/s:照片太亮了-淺見-

dongmen 说...

静啊。。有一点职业病(虽然我从来没有靠它赚过很多钱),这些。。。打灯会不会太硬了一点点?

但好吃相不减,好厉害的手艺,一定很好吃!

Jean 说...

新怡,等你上菜了 ^^

儀,醉雞是去了骨頭的,你不也喜歡逛小小米桶的博客麼?我第一次弄得不是很好,這回有點進步了。^^
照片是有點過亮,我是想說44燈光效果再加閃光。^^
一個人的生活就得給自己添加些情趣,要不然我會孤寂死的。^^
當然如果能和家人一塊分享再好不過了。

東門兄,你這不是職業病啦!真是職業病的話我早就被批得體無完膚了,下回我44另一種燈光。^^
至於手藝嘛!沒有很厲害,都是拷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