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05, 2010

踏出第一步



























我知道封闭式的生意手法绝对没有多少门路,于是我踏出了第一步。
恒如是个天生美人胚子,年龄和我相仿,可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是幸福的印证。
我俩的兴趣是天干地支,我喜好摄影而她钟情被摄,绝对的搭配。
為她拍了這輯家庭專輯的同時,我对外界張開了双手。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静,照片拍的好美列,很温馨的母女,很美丽的妈妈,尤其那张母女两人合手闭眼像在祷告那张,妈妈很有港星玉女那种神态哩。

整体拍得很温馨,很棒的照片啊

Jean 说...

謝謝c這麼讚賞,給我很大的鼓勵與信心。
感動ing。。。

dongmen 说...

很棒!恭喜你漂亮的第一步!

反观自己,朋友说要拍小孩的照片我却迟迟不敢答应。。毕竟小孩好象很难控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