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19, 2010

罵自己!!!!

去年冬天體重實在臃腫得除了讓朋友們認為我發財了(還真發了,只是此發非比發)更糟糕的是自己難受,於是決定減肥計畫。買了個磅畫了個表最後因為冬天的關係只能關在家裡猛做運動,左搖搖右擺擺,少吃這個禁吃那個後的3個月終於從118磅減到108磅離104的目標就那麼一點。。。點。。。

媽的!我怎麼會在那個時候鬆懈下來的啊?看!現在站在磅上面我都沒敢往下看,光看鏡子里的膨脹就知道自己的斤兩有多重了。汗s!-__-"

現在,又要從118或更重開始減了。

我這有個表格看你們誰有興趣的我們一塊減吧!當做個伴吡!^^

27 条评论:

新怡 说...

Sorry, the page (or document) you have requested is not available.

Please check the address and try again.

Noel 说...

118磅是53.523kg吧?很重咩?我都57.5kg了。。 ^^

上星期我和朋友去了个gym trial session。其实体重和BMI并不是那么重要。比较正确的,是要看你的body fat%。所以我现在要减的,是我的body fat。不再看体重了。

Jean 说...

哈哈。。新怡,是我沒有把文件公開,現在好了。
你這麼苗條不會也要減肥吧?^^

阿noel,我不管BMI的,更不管是肥油還是肌肉,只要鏡子的寬度能夠容下我就好。^^
53-54公斤聽起來其實不是很胖,但是。。。。我矮啊!ToT

新怡 说...

我那里苗条? 我现在54kg!!!
我要至少减4kg!

Jean 说...

但是你很高一下涅!
我只有151.5(not even 5') ToT

新怡 说...

现在问题是留言有问题。
看看做么没有显示所有留言。

Jean 说...

btw, 我睡覺去了哦!都快24點了。^^
(順便灌水安慰自己一下)^^

Jean 说...

哈哈。。。我們是不是鬥誰快留言啊?^^

Jean 说...

這次真的要睡覺去了。

Noel 说...

做么一个两个体重比我轻的,都在那里吵要减肥?人家我数字最大的那个,都还没有出声。。 ^^

Jean 说...

哈哈哈。。。。noel,
你就大大聲喊出你的數字不就得了。^^
但是你之前減肥很成功啊!難不成和我一樣又回去了。^^

btw,天天上gym可以見到很多肌肉男吧?^^

新怡 说...

Noel 57.5kg

Noel 说...

新怡找咬是吗?

Jean,我和朋友去的那个是安娣Gym。。完全没有肌肉男可以看。。 lol

我的确需要调整一下。整天顾着学网赚,忽略了身材。。。。

新怡 说...

Noel,你自己写的。 Jean 可能没看见吧!

Je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an 说...

啊!原來noel已經自己說出來了,我這才注意到呢!(noel肯定想說,看!多沒心肝的一個人,都不好好的看人家寫甚麼)。^^

btw,noel美眉怎麼就不到有很多肌男的gym去碰運氣呢?那些安娣有甚麼好看的。^^

Noel 说...

哈哈哈~ 我还以为新怡在故意喊我的数字。

新怡 说...

我没那么坏蛋!
呵呵。

Jean 说...

noel,是咯!你不要乱乱咬人啊!人家新怡可是个乖孩子呢!不是坏蛋。^^

Yi 说...

我不敢打斷大家。。。

Jean 说...

3,有什么打断不打断的,你跟我们瞎扯就好啦!^^

Unknown 说...

说到减肥,我减来减去,还不是一样在53/54/55之间跳来跳去,看到都显了。

我现在最想减掉我那两个家传之宝, 大屁股跟大蝴蝶袖!

T_T

Jean 说...

哎唷!阿c,你很高也!55公斤對你來說算那根蔥啊?看你的婚紗照拍得多苗條啊!你沒資格說減肥哦!閃一邊去。^^

Unknown 说...

静啊静,婚纱照就是我重大的打击啊
大屁股被包在裙子里面看不见,不要紧
大手臂大刺刺摆在那头严重破坏的整张照片的美感
不得已有些照片我只好自己ps掉手臂了
muahahhahahahaa

现在是要在现实中下功夫了
大手臂和大屁股是最难减的啊啊啊啊

Jean 说...

你ps這麼強還減甚麼肥啦!^^

如果ps除了能用在相片上還能用在真實生活里那該多好啊?想減哪就ps哪。^^

Yi 说...

哈。。。幻想是好的

Jean Tan 说...

3,觉得应该改口呼你“仪”了 ^^

幻想绝对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