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4, 2010



記得小時選用的信紙角落總是印刷著美麗的圖案,有些是花朵,有些是可愛的卡通人物還有大眼睛的漫畫姑娘。。。
在信紙上面除了文字還有邮者的心情和收信的喜悦。回想,真的我们能不能回到从前的时光呢?

今天下載了一些手寫字型,研究了好半天才把微軟文件轉換成蘋果操作,成功後便迫不及待的想立即告訴大家我有新字型了,有誰想要的就email給我。^^

ps: 信上有错字,喜容是虚荣才对。^^"

7 条评论:

leeling 说...

哇。。一开始我还真的以为是你自己写的字也。。你的字体也很像这字形哦。。漂亮。。^^

ps: 我要。。我要。。^^
pps: 有中文字形的网站介绍吗?哈哈。也想找其他的。。^^

Jean 说...

我发了一些给你,看看够用吗?
不够的话就道google去打个中文字型就好了,各式各样的都有,只不过下载后还要转挡之累的比较麻烦,因为主要的都是给微软设计的。

ps: 我的字体哪有酱漂亮整齐啦!

dongmen 说...

很美,我也要。。谢谢啦。。。;)

Jean 说...

http://cn.ziddu.com/download/376719/Huakang.rar.html

東門,你用微軟吧?所以也不用convert文件,就到上面的連線打包下載. ^^

Y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i 说...

好漂亮的字,我也以為是你的字跡呢

話說,那個軟件要下載啊。。。裡面很多字形?是不是寫完之後,方便剪貼到其他地方?

Jean 说...

阿3,這一組里沒有很多字型,但也有好幾個。
只要你把寫完的文章換成自己要的字型然後轉成圖片檔比如jpg就可以像貼圖一樣隨便轉貼啦!

btw,我還真希望我的字有醬整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