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2, 2010

填滿


上回把臥室整理後空間頓時大得像少了些甚麼似的。
那天想著說要不把外頭的兩人皮椅搬到裡邊來把空洞填上就可以在屋子里享受一下午了。
興致勃勃的把皮椅推到門口時才發現進不了房門,看看寬度再看看門檻,算了吧!於是放棄了。

剛剛在廁所里坐馬桶時突然靈光一閃,皮椅寬度比門大進不了但是怎麼就沒想到站直著推進去呢?先把一頭塞進去再把另一頭挪進去不就得了?屎也不拉了立馬行動。
哈!一推就進,文靜看來還不全笨,只是需要些時間運轉腦袋。^^

於是我的臥室多了一張可以在任何時候享受的皮椅。\(^o^)/

有兩面的牆壁還是很空洞,想說這任務就交給你們了,你們得有空沒空的都給我郵寄卡片這樣我才能把牆壁填滿喔!^^

8 条评论:

新怡 说...

如果有机会,可以到你沙发上睡吗?
呵呵。

Jean 说...

那怎麼行?這可不是我待客之道。
到時你睡床就好,沙發留給我。^^

新怡 说...

哎哟。。就让我做做沙发客啦。。
http://www.couchsurfing.org/

Jean 说...

couchpotatoes 我聽多了,頭一回知道有couchsurfing 的集團。^^

dongmen 说...

你的明信片我再次收到了。。我的依然還沒有寄出... lol

Jean 说...

東門,等你等到花兒都謝了 >,<

anyway,很高興你收到了,好像還有很多人沒收到,比如noel這個傢伙。

leeling 说...

很喜歡這樣的擺設一下。。以前我的房間也是大概這樣的。。哈哈。。不過床尾不是沙發。。是太空櫥。。哈哈。。雖然房間不大。。但確很喜歡。。哈哈。。
p/s:我睡沙發嘛也是ok的。。哈哈。。阿。。地板也很ok的。。哈哈。。^^

Jean 说...

哈哈。。。我們都是容易適應環境的人,睡哪都行。^^

其實我的臥室還不是很小,在這邊的另一端有個衣櫃還有一個落地窗,我在另一個窗前放了一個體型墊子,就在這裡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