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8, 2009

photoshop 打造色彩

我也來教學,教你怎樣讓相片更出色些。
首先你必須選兩張要合成的圖片,如下:
Photobucket

然後用鼠標在圖層里把兩張圖片結合在一個工作台上,你會看到兩張同樣的圖片但是其中一個有兩個圖層
Photobucket

在圖層里的左上角layer下方里的nomal換成multiply
Photobucket

你會看到下面這樣的圖片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用橡皮筋把表面的圖層刪去不要的部份,記得橡皮筋一定要羽化,這樣出來的效果比較柔和
Photobucket

出來的效果
Photobucket
之前
SDIM0012

4 条评论:

Pai - 湃 说...

你是csyee部落我楼下那位说关于杀虫剂的??我来了~

Jean 说...

你。。。。你。。。

不是來報復的吧? ^^

Yi 说...

蝦米殺蟲劑?這個pai整天說的話我都不明白的。或許這就是代溝哪

Jean,你這個ps的梅花照片很厲害只是我看不明白。你就好啦,這么厲害。

Pai - 湃 说...

不知道是你们老,还是我记性好,还是我太得空。。。?
没有报复,反正那个放屁的人不是我。。哈哈!
csyee:去看你的金马伦那篇就明白了。没有代沟只是你太忙了,还有是我东扯西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