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9, 2009

被遺忘








很多人或事,久了就被遺忘
被遺忘,未必是件壞事
被遺忘,也不是特意的
只是太多太多的事讓思緒來不及整理

。。。。。。。。。。。。。。。。。。。。。

突然
“湃小姐”出現在我的部落
桌面上淨殘留著咖啡杯印和一些灑落的花生米
於是趕緊添些糕餅待客
怠慢了,讓客人見笑

5 条评论:

Pai - 湃 说...

paiseh..
哈哈哈~没有什么啦。
以前在csyee的饮食部落让我冲动叫她妈。。我看她应该也是忘了。直升机的事也是那个时候的事。。哈哈!
你不在本地吧?

Jean 说...

叫她做媽難不成就能吃到她的菜餚?^^

是的,我在地球的另一邊。
人人都想往這裡擠進來卻有很多人想擠出去,都不容易。

其實老早在chloe那知道你這號人物了,只是沒打招呼。網絡雖如大海,圈子卻小。

Pai - 湃 说...

哈哈!!当时真的以为吃得到啊~呜~
是啊,我也想挤进去,可是会想家人啊。
哦哦。。从chloe那里听到我,看来没有什么好事的啦,哈哈!果然臭名远播。

Jean 说...

chloe 沒有說你的壞話,我只是常看你們打鬧而已。^^

真正有感情有愛的人是不會捨得離開。
像我就是個冷血動物,如果不這樣也很難把日子撐下去。所以,別學像我這樣的人。^^

Pai - 湃 说...

去个一段日子,不算离开啊。。
你在那里干嘛?是留学就落地生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