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1, 2009

女孩







update一下,讓大家知道我復活了。^^
頹廢糜爛的生活應該成為過去,是時候了,該往前衝。衝。衝。。。lol

這女孩的性子很絕,媽媽結婚當天卻耍起脾氣,一直都自己一個人的待在一旁,不笑,也不說話。
酷酷的性格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當天她成了我的模特兒。^^

3 条评论:

Noel 说...

她不爽老妈再婚是吗?
不过酷得几可爱下。。 ^^

Yi 说...

很想念你,跑去哪里了。其實如果你愿意,我會聽你細訴。呵我嘴巴不大。

3張都拍得很ok。女孩酷酷又不失童真。

Jean 说...

noel,
這個應該不是理由,因為新郎是她老爸。^^

阿3,
害你想念了,真過意不去。

我上山下海去了,把自己隱藏在他人找不到的地方頹廢。

有些時候真不想說話,所以也就把自己當啞巴似的站在一邊。

謝謝你的關心與聆聽,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真好。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