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1, 2009

Ayam Rendang





很少吃到用烤香且爽口的椰絲煮出來的rendang雞,曾經吃過一次,從此沒齒難忘。
有天不經意的發現了類似的食譜,迫不及待的就想嘗試。

看你們天天都可以到外頭去大快朵兒,可真把我折磨得可以啊!
這回就讓我贏一回合,讓你們也來流口水的份。lol

5 条评论:

Noel 说...

哈哈哈。。
示威啦示威啦~ ^^

dongmen 说...

这。。。的确很诱人。。。

Jean 说...

哈哈..noel
就是這樣的。lol

東門,
是真的很好吃,只是有點過甜,下回就更懂得掌握了。lol

Yi 说...

很誘人。我不會煮的咯,馬來食物香料很多超麻煩的,要吃買就可以啦~~~~~~

哈,你要自己煮。配飯一流吧?

Jean 说...

阿3,对阿!马来料理真的很麻烦一下,能够买到的话我也懒得煮呢!可是没你们幸福啊!只好自己来咯!

照片很诱人是吧?这正是我的目的呢!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