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21, 2009

Happy 牛 Year ~

又一年咯!

希望大家都还是健健康康的生活,梦想能够成真。lol

花生酥带给我童年的味道,还有新年的气氛。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花生酥太干了,能不能再加些酥油更爽口些?
我说不能,因为花生酥就是这个口味,这等口感。
不听从他们的善意批评,是因为改变了就不是我要的口感。

吃花生酥不能一口就想把她吞没,她像巧克力,溶化在你的嘴里才能品尝到真正的香味。

告诉他们该怎么吃,可他们就不听我的,
“一个大男人吃东西怎么可以像小姐似的?”
这是他们给我的答案。-_-'''


現在正是草莓季節,草莓巧克力慕絲將是我第一個要出售的產品,希望在這一年里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祝福我自己。lo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