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30, 2009

蒲公英展开英姿

去年秋天原想到山上去看橙黄的山景,一地的枫叶,结果因为气候暖和的关系枫叶没转黄。
来到了山上唯有等待日落当儿,却在某个山区看到了一片展翅的蒲公英,娇滴姿色不亚于古典美人。























2 条评论:

Yi 说...

我只想說,banner那張圖讓我目瞪口呆。怎么你們一個兩個都越來越神了啊,拍照越來越厲害了。

你啊,東門、lingling、liyee每個都是,看著你們一路走來拍的東西,我深感只有努力拍一定可以拍出大師級的作品來。

Jean 说...

阿3,讓你見笑了。
除了banner那張能夠讓我覺得還比較像好的片子外,我好像都沒有其他較好的圖片了。

我在攝影這嗜好里混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甚至還拿過基礎課程呢!可是卻怎麼也見不到長進。反看看東門,他真的是有天賦的。

自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