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01, 2008

摸索蘋果(一)




(以上的這兩張片子是昨晚一時興起拍下的,想借用蘋果在片子裡加些文字卻沒找著法子。)

很高興的在一個小時內我找到了怎樣在蘋果裡輸入中文。
同時,找到了怎樣把檔案儲存在我的額外硬盤裡~

很遺憾的是在蘋果裡我還沒有PS的軟件,而iphoto做不到我要修改的功能。

阿力,iphoto能不能輸入文字啊?

不敢在這混太長時間,這樣下去我可以不用睡覺。

晚安~ lol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新怡 说...

最后,你找到答案了吗?
iphoto能不能輸入文字?

Jean 说...

新怡,我完全不用iphoto,沒啥好用的,還是PS好,功能夠強。

這麼久的帖子都被你翻起來了。呵呵~ ^^

新怡 说...

想要多认识你,就从头开始咯。
我刚安装了PS,但由于停了至少3年没有使用PS,也都不懂从何摸索。

之前用iphoto和picasa,都无法输入中文。

Jean Tan 说...

iphoto 是苹果的软件,难不成新怡也用苹果?
ps 是一个很好用的软件,放弃用它很可惜。
你接下来不是要带着相机出走吗?
修改相片少了ps那你用什么呀?
ps 可以一次过把所有相片缩小甚至输入名字的功能相信你还不知道吧?

新怡 说...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所以,我用苹果电脑和电话咯。

放弃PS(当时)是因为还没开始拍照。当时去学习为着帮公司设计单子。

我刚安装了PS4,等我搞定5件温暖牌,我就重新用PS了。 目前用PICASA和IPHOTO。

Jean 说...

此蘋果非彼蘋果也!^^

你說的溫暖牌是不是毛衣啊?
手打5件毛衣?你很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