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9, 2008

惊梦一场~

你有没有过一种经验,当你启动你的电脑里边的软件文件全消失了,银幕回到了最原始的功能,最原始的微软?
我只能说当时的我嘴巴是张得很大,眼睛瞪得更大(虽然是小眼睛),心跳比正常加速100倍(后来得知我有轻微心脏病),还好没有晕死过去。

醒来的第一件事启动笔记本,把所有的文件软件全存档在额外的硬盘上,这样就高枕无忧了。

微软是现代人的所有的通病,微软是现代人的一切,没了微软没几个人能活下去了,最后的通决,等我把现在手上的工作完成后,在还没有本钱把苹果带回家前,我决定,改换Linux lol。

我还想继续的活下去不因为心脏病发而死亡。

15 条评论:

Noel 说...

External HDD也不是绝对安全的哦~
我们都被科技牵着走,有点残废了。

匿名 说...

這個我明白,但是也好過沒有啊!
文明病,沒法治。
這就是爲什麽我想回歸大自然。享受沒有壓力的生活,誰不想啊?最重要的是,你放得下目前所擁有的麽?

突然有個念頭,修行去得了。

傻鱼 说...

即使我回归大自然,我也希望能在某些时候能上上网,谢谢部落,分享生活。。

khengsiong 说...

Too old to learn Linux...

Jean 说...

俗語有說,活到老學到老不是嗎?:D

Unknown 说...

嘿靜,我把你的部落格放進我的網頁連接頁裡面啦, 你不會對我說不的吼?

所以我就敢敢放進去啦
哈哈

匿名 说...

我能對你說不嗎? =..=
(你的魅力太強了,難於拒絕):D

Unknown 说...

靜我有好多東西要買啊啊啊
digi cam, external hdd, wireless moderm, 等等等等, 還有那架夢寐以求的mac air

瓦靠
我看需要開始買多一點4d了
啊哈哈哈哈

我表哥說我現在這間房間風水很好叫我多買萬字
結果我爽爽買了一次過後沒有中就再也沒有買了
這是一個不好的習慣阿
我看我爸爸多少錢丟在這裡就知道了

可是說真的,
偶爾發一下夢也好
lol

Jean 说...

哈哈哈。。。
偶爾發發白日夢是不錯迪。lol
(我也經常發):D

算命的說我今年有偏財運,可以44玩樂透。
哈哈哈。。繼續發夢去。:D

我也有很多東西要買啊!
有排隊的,一樣一樣來,首先當然是mac咯~

Unknown 说...

聽說我今年也有偏財運的說
可是找情形看來是偏進了別人的口袋裡面啊啊啊

是的
我在吃蛇

實在很懶的對著那些程式碼啦

匿名 说...

苹果苹果。。。


飘过。。。

Jean 说...

樓上的,
告訴我,你收了蘋果多少錢?

Jean 说...

後來發現,
傻魚什麽時候來過探訪而且我卻沒發覺啊?>"<

Noel 说...

有人在你的blog留言,一般都会有email notify你的嘛~

做么你没看到的?

匿名 说...

noel,
是有email通知,也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沒看到傻魚的留言。-_-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