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12, 2006

Trish~



终于,
我又回来了~ ^^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了哪里呢? 欢迎回来 :)

Jean 说...

嗨~
欣怡你好。
我没去哪,只是刚搬家,
有一段时间不能上网,这也很久没有update了。

匿名 说...

哈哈。。搬了新家
生活也从新开始吧。。。。
祝一切美好咯。。。

Jean 说...

哟~
Hong叔你好 ^^
搬家后生活真的起了很大的变化,
主要是和朋友一块生活,
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了。

卡宾 说...

啦啦啦...我也来了..:P
不再自己一个人住了哦?会不习惯吗?
还是感觉更加棒了?呵~~

Jean 说...

哎哟~
卡宾什么时候跳出来了?
怎么搞的?这么久不见?^^

我啊~
现在是真的早睡早起了,
生活过得非常的正常。^^

卡宾 说...

哈哈...我哪里有突然跳出来...
我是时常走进走出的咧...哈哈..:P
正常的生活好啊...早睡早起身体好..哈哈~~

Jean 说...

呵呵~
偶尔看到你,
感觉你很少出现似的。
而且你是名人也,你不知道咩 ^^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终于有新照片了
万岁 ^-^

Jean 说...

燕仔,让您久等了。 ^^
陆续还有更多呢!
继续等哦~ ^^

卡宾 说...

名人?呵~~
我是过时的老人了啦..
还有什么"名"可言的..:P

最近我也比较少上网,因为比较常和这儿的朋友出去..所以就懒惰上来了..

Jean 说...

卡宾,
酱说来你就是老名人咯~ lol

跟你讲哦~
你不要学人家酱会混
后来还是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匿名 说...

哇。。jean姐,真得很久没见你了也。。
欢迎回来。。哈哈。。我们要看更多照片哦。。^^

Jean 说...

玲玲,答应你,会有更多图像的
秋天到了,橙黄的季节也来了
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