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15, 2006

青春~



吳打吳闖弄下的一張有一點點感性的圖文
讓大家見笑了~ ^^

20 条评论: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是你自己的照片哦?

Jean 说...

yenjai,
我沒有這樣俏麗的臉孔 -_-"

她是我的模特兒啦~ ^^

卡宾 说...

哈哈。。这样拍出来的感觉也还不错呢。。^^

Jean 说...

哈哈。。卡賓,
謝謝你哦!

醬紫的照片要找小希來,
她比較懂得欣賞這些怪怪的圖像 ^^

卡宾 说...

哈哈。。如果她当你摄影的主角不是更加棒?

Unknown 说...

我来了
回来了

Jean 说...

哈哈~
小希回来了,万岁~
耶耶~ lol

(小希,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的高兴,真的很高兴看到你回来。^^)

卡宾,
想看我帮小希拍的照片哦?
你等着哦~ ^^

Unknown 说...

你知道
我, 已经不是那个我了

有的东西, 永远回不去了

新的我, 希望你喜欢

Jean 说...

小希,
這世界不是一成不變的,人也是。
不論你再怎麽變你還是小希
希望改變后的你能夠活出自己
lol

匿名 说...

哈哈。。恩。。不错不错。。
完全看不到黑斑头,痘痘。。
:p

匿名 说...

很有明星拍写真集的感觉。。很棒,我很喜欢~

Jean 说...

啊~
已经很久没有刷新我的部落了。
再多等两个星期吧!
要搬家后才有时间了。

感谢AhHong和Singye还会进来看看。^^

dongmen 说...

好热闹。。。@_@

Jean 说...

哎哟~ 东门,
这都已经是两个月前post的图像了,
哪来的热闹啊? ^^

匿名 说...

2个月杂草丛生了啦~

noel.

匿名 说...

楼上的小姐请你别75老人家哦~
我也知道这里快成了丛林,
你有空帮我清理一下不就好了嘛~ ^^
你也知道我目前的网速超乌龟的,
上来都难了,更何况是上传图像呢~ T_T

文静

匿名 说...

没办法。。你的fans太多了。。
大家都流着口水等着你的作品。
^^

我最近会比较常上网了。

noel.

Jean 说...

fans?
哎喲~
你不要醬“跨”我啦~ -_-"

最近比較有空哦?
看來工作輕了很多哦~
那你就在這幫我鋤草好了 ^^

下星期搬家了,
感覺怪怪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我是個怪胎 =_="

匿名 说...

不是比较轻松啦。不过常需要带工作回家做,顺便就上上网。

搬家本来就是超累人的事。


noel.

Jean 说...

呵呵~
原來是醬。
在家工作的感覺是不是比較輕鬆呢?

搬家是真的很累人的事,但是還是得搬,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