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2, 2006

巧峰~



巧峰,
一個很有氣質的女孩,
同時,
也是我的第一個模特兒。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欢第一张。。感觉真的蛮有气质的,好像很有个性那种感觉。。 呵呵。。^^

卡宾 说...

呵呵。。静姐什么时候开始拍人像照了?
什么时候把自己变成你相片中的模特儿呢?:D

Jean 说...

哇~ 玲玲,
你很厲害看哦!
她真的是很有性格的那種女生吔!^^

卡賓,
小小聲跟你講,我小時候的照片每一張都是哭的,只有一張例外,那是偷拍的。^(OO)^
所以從小這就證明了一點,我只適合幫人家拍照! :P

匿名 说...

哈哈。。不是我厉害啦。。
不只是看她的样子,其实,你也把他的[有个性]拍出来了。。 ;)
你才厉害呢。。呵呵。。^^

Jean 说...

我說玲玲你是不是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顆糖果呢?要不説話怎麽醬甜的,而且還是甜死人的那種涅!想不請你吃飯都很難咯! ^^

匿名 说...

我要这位MM的电话。。
我要这位MM的电话。。

(帮卡宾要的。。嘿嘿~~)


noel.

Jean 说...

哎喲!noel,
你什麽時候開了一家媒人舘啊?
我不知道的?
而且還要幫卡賓牽紅媒哦?!^^

匿名 说...

哇...PLMM
我也要拍哟~:>

Jean 说...

Eric,
我和她有機會去英國的時候再找你啊!
呵呵~

匿名 说...

好啊。。到时候把你们两个抓来拍照~
呵呵

匿名 说...

哈哈。。小静,哪有甜啦。。我说事实而已啦。。呵呵。。把你甜着了吗?哎呀。。你不要爱上我,我不要断背。。哈哈。。开玩笑的。。 :D :D ^^ 我等你会来请我吃饭就好。。 哇哈哈。。^^

Jean 说...

我说玲玲和eric,
你们都等着哦! ^^

Unknown 说...

靜阿阿阿, 好久沒來你這裡了把
我阿, 一邊亂忙一邊墮落著
這個最後的學期很亂來
根本沒心了
不過都夠忙的了,真的認真的話大概忙到老爸都沒時間認了, 瓦哈哈

你還好把
說真的, 這種人像攝影我特別鍾愛呢,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在裡面
比起那些花草樹木景象動物等等,
我對人像攝影有一種無法自拔的偏愛
我喜歡你這系列第二張,
加上一些感性的文字的話
就夠驚天動地的了, 哈哈

你攝影真的很好料拉
改天回來教我

Jean 说...

亲爱的小希,
忙归忙,也好保重好身子啊!

我喜欢拍人像,
可是怎么拍都拍不出感觉,
所以我在很努力着。
感性的文字更甭提了,
这一点真的很惭愧。

要不这样好了,以后如果有一些我认为比能看的片子我转给你,你来增加一些感性的色彩,如何?^^

真有一天我回去的话一定把你抓出来拍个没完的。哈哈哈哈。。。

http://chinese.yenjai.net 说...

哇。静姐帮忙大 C 拍照。
我等待这一天 ^.^

卡宾 说...

哈哈,最近忙昏了头,没上来看..
还不知道被noel摆上台去了..
晕~~~~@@"

Jean 说...

Noel在把你擺上擡后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