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1, 2006

春之喜悅~





就在這個樹林,
她的色彩讓我感覺到春的喜悅~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这些情景,这里都看不到也。。
只有在照片里才看到。。 很美哦。。
忍不住啦。。 ><

Jean 说...

玲玲,
忍不住就過來吧!
就在我住所後院,我可以帶你去看。^^

匿名 说...

哦。。 就在你住所后面哦。那么靠近哦。。 ^^
哎哟。。 没钱去了。。 :'(

Jean 说...

如果有一天我買房子了,一定請你到這來做客。但是那一天好像很遠哦!這裡的房子太貴了。>.<

匿名 说...

哈哈。。 不急。不急。。你还得等我存够钱买机票啊。。 哈哈。。 慢慢来。。你一定可以的。。 ;)

Jean 说...

玲玲,
你不知道,
美国的房价现在是涨得一塌糊涂啊!
早期只要十几万的房子几年内已经涨到三四十万了。
如果光靠打工甭想买房子。
迟点我看我要把自己豁出去了,
生死就在这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