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7, 2018

18-19交接遊

Chicago in Winter


在美國生活這麼多年,每年的新年都在家裡過,頂多到朋友家吃個晚飯就回府,什麼倒數的一般都在睡夢中度過,熬夜對我來說絕對是煎熬。今年少爺新年後的第二天就得上班,我要是不跟他一塊回去他工作的城市,估計我們都得自己在家過,心裏立刻糾結著,於是選擇了靠近他的城市,我們一起到另一個城市過除夕。

選擇芝加哥是因為少爺喜歡這個城市。冬天的風城是出了名的冷,訂了在風城過年的旅館被我取消了兩次,最後一次就在昨晚敲定,選擇還是落在了芝加哥。冷就冷唄,多穿幾件就是了。計畫是29號開著茗軒剛買不久的Mazda SUV開始北上,會在半途留宿一晚,30號將到達芝加哥,逗留兩個晚上。看著芝加哥的景點,我是眼花撩亂,多到不像話,這事我交給茗軒去安排。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旅遊這回事其實並不很感興趣,除了覺得累更想著對留在家裡的兩位小小成員的不安,娘出門,估計他們也會想我吧?每回出門三兩天後回到家Oreo總是會在見得著我的角落待著,看著我,好像怕我又突然不見了似的,是有心疼的。我要是在家待上一天的話他就躲在樓上睡覺,一副懶得理我的樣子。我們當奴隸的也只能這樣心甘情願的付出了。XD

風城,我們來了,希望您不要太熱誠招待,讓我們過一個沒有勁風的除夕。^^

同志們,新年咯,希望你們來年的期許不要只是減肥啦,吃飽喝足逍遙才是真人生啊!
新年新希望,祝福大家所有美夢成真!

5 条评论:

新怡 说...

預祝:新年快樂。

匿名 说...

新怡,妞,新年快樂!
看到妳的博客 想說,妳還是很感性。
妳接觸的世界觀比任何人都多都強,老同學老朋友甚至老師,他們是沒法理解妳對任何事的看法和觀點的,他們要是說妳變了,妳只能告訴他們,妳不是變了,而是長大了,想法思維都不一樣了而已。要認為還能聊上幾句的算是幸運,要是不能也只能說大家走的方向不一樣罷了,不要太介懷。

新年咧,來年要更快活的過日子。^^

Jean

新怡 说...

謝謝 Jean.
在做功課了。 應該2021會見面。
可是,我搞錯了,那個PCT的Washington,應該不是妳家那邊那個。
是靠近Seattle那邊那個。
保持聯繫。

Chen Boon 说...

新年快乐。
年纪大了之后,旅行不再挤得满满的,而且能享受放松下来。
你回来的话,我们再安排吃喝行程吧。

匿名 说...


新怡,妳說的是Washington State(華盛頓洲),我這是Washington DC(首府華盛頓)
保持聯繫是一定的。^^

靜雯,哈哈 妳最地頭蛇了,到時一定找妳!^^

J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