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4, 2014

房產的第一個客戶







從30萬找起,到80萬再到120萬,最後200萬的房子都看遍了。以上是180萬,算是中意的了,卻跑到加州去了,說也到那看看比較比較。

這是一個朋友介紹的客戶,我前後折騰了3天,3天卻也掉了4磅,該開心?光壓力就能減肥了,是得開心,別人都長胖了,因為壓力所以拼命吃。。。XD

我是一個新人,執照拿了一年半都沒個客戶,當然是新人,帶客戶看百萬房子的經歷可不是蓋的,看到最後,我竟然沒了百萬的知覺。XP

這客戶會回頭麼?老闆說了,難。朋友卻說,那當然。說他的確是要在這買房的。我都相信。客戶要買了,我感恩上天給我這麼大一筆的財富,足夠我讓償還欠下一籮筐的債的同時還能有額外的錢帶茗軒上山去滑雪,答應他好幾年了,卻沒有一回做到,知道他不會在意,而我卻覺得我這娘做得也太窩囊了。還有能給爸爸寄上一筆開銷,他也可以輕鬆一些,我甚麼都不要,能讓他們過得好些就好。

客戶要不回頭呢?我也不怨,一樣得感恩,感恩上天給我這麼難得得歷練,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怎樣面對百萬的房子,還有中國的富翁了。

今晚,終於能睡個好覺了。接下來的一切就看上天安排吧!

7 条评论:

leeling 说...

wow !! 恭喜恭喜!! ^^

Jean 说...

玲玲,這的確是個很好的經歷。
等到他們確定要跟我買房的時候再恭喜都還來得及。
:D

noel 说...

Yeah! 好厉害!!

Jean Tan 说...

再厲害都厲害不過妳的"yeah" XD

Jean Tan 说...

啊!是我!忘了登入,也無所謂啦!妳知道的 ;D

Jean

Yi 说...

wow....夜久違的文字,奮鬥的人生我怎能再放縱自己。加油,衝刺!!!

Yee

Jean Tan 说...

yee,一起加油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