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7, 2009

關於設計

對設計,說真的我並沒有很大的天份,但是我卻很執著的想要往這方面發展,這樣走來很辛苦。

接到朋友的電話說,樓下經營按摩館的老闆收到我幫他弄的宣傳單了,卻因為貴而不願付錢,雖然心情是平靜的卻一直不爽怎會有這樣的人呢?不是當初都說好的嗎?對這樣的惡人你能怎樣?我一時像是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癱瘓了。

在CL里看到一則這樣的廣告,
“The Virginian Soccer Tournament is one of the largest youth soccer tournaments in the country. We are looking for a graphic designer to create the art for our t-shirts.”

於是很不知量力的想試試,就這樣花了幾個小時弄出這樣的設計。

5 条评论:

dongmen 说...

很美。。。谁说你没有天分?

Noel 说...

设计创业赚钱这些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的。我最近也被几个ebay deal搞到半身不遂。

柳暗花明又一村。。互相鼓励吧~ ^^

Jean 说...

東門,
是我自己說的,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吧!我想。
更重要的,我知道自己。^^

noel,來,抱一個。

0=====(^___^)=====0

Yi 说...

我說,你“拔撈”對什么都有天分,何止設計?

有心做出來的東西,怎么看都覺得美,這件t-shirt也是。覺得你很會玩美。特別喜歡你捉照片的角度^^

Jean 说...

阿3,谢谢你给我这么大的鼓励,已经收到他们的信件,必须当面谈。他们的要求其实并不高,主要是能够直接送场印刷就行,但是我在 t-shirt print 这方面一点经验都没有,看看我这临时抱佛脚的胜算有多高。^^

祝我幸运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