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8, 2008

失眠夜

輾轉難眠了兩個小時后才怪罪起早晨那杯22安士的咖啡,最後跳下了牀。天好冷,身上的單薄睡衣不足抵寒,外披了件浴袍方覺得暖和些。燒了壺熱水隨時取暖,就這樣跳上了電腦前盤腿而坐。

近日老鬱悶著對工作的去留,總是有著逃離的心態,想換個不一樣的工作,換個生活方式,換個生活環境種種。。。。明天借著送機的理由給自己請了個假。其實向上頭請假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像我這樣的人,理由是給自己的。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認真工作了,所以比起其他人壓力都特別大?是不是應該easy些,不要老是看不開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更多時候我都是壞人一個,努力的想法子要把干不了活的傢伙幹掉,情願什麽都自己做。對我而言,少些命令,多些工作的活比較容易些,也比較快活些。相信有很多人在我背後罵著我,可我還是那一幅樣子,不喜歡的人一樣的要吃我一屁股的臉色,才不管你爹是皇帝你娘是東宮。漸漸的我想逃離崗位,因爲我知道這樣下去的結局會很難看,像我的臉色一樣難看。

這幾天在一直在留意著哪有咖啡舘要出售而且價格又合理地點又優秀的。跟朋友說了,而他卻說,這個時候你想開館?真不知死活的傢伙啊!我想都沒想的脫口說,這時候不開館啥時候開館?等到經濟都好轉了,房產飆長了,租金貴了,店買多了,那才是時機?他頓時語塞。

能不能開館,你說是不是命?我一直不相信命中注定我就應該是這樣的一輩子走下去,可是儅撞墻的時候我卻不敢否認命運的存在。跌跌碰碰后的瘀清過兩天就好,跟命運踫撞后的三天繼續跟命運對抗,走到現在我還是一個樣。

今天突然神經起來看哪傢學院的收費比較合理,突然想要往法式點心的領域闖,一看收費熱血頓時冷了一半,一家收費兩万一,另一家收費三万八,媽呀!錢哪裏來啊?銀行貸款可不是免費的啊!尤其目前的經濟狀況貸款更是雪上加霜了。無聊的告訴了那個傢伙我的想法,他卻扔下了兩聲冷笑,然後說,法式點心哦?!好啊!#X$@#^&^% XXXX的。

睡眠的欲望還是沒有提升,手指繼續的在鍵盤上打著亂七八糟的文字。

2 条评论:

Noel 说...

人生短暂。
有梦想就去追。。
趁还有一股傻劲儿的时候。。^^

匿名 说...

真希望自己就真的這麼傻傻的不顧一切的這樣追夢去。發夢去吧!這樣比較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