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03, 2008

yeah~ 勝利~





如果不是東門提醒,我早把這事忘了(都是因為諾爾叫我們要忘記這回事)。^^
如果不是為了這張明信片,信箱里的郵件在房東回來的時候一定爆滿。^^

謝謝你,諾爾。lol

3 条评论:

Noel 说...

不谢。
照片拍得几美一下。^^

dongmen 说...

做么我的没有胜利手势的?做么我的没有拍到几美一下的?=。。="

匿名 说...

諾爾,要謝的啦!^^

相片我幾喜歡一下,
但是更喜歡你寄來的明信片。^^

東門,
你知道為甚麼你沒有勝利的手勢嗎?
因為哦!
我們都是女生,你是咩?:p

相片是幾美一下是因為我從上到下,從左到右都拍了一回嘛!你有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