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05, 2008

恭喜發財~

是時間睡覺了,我還沒睡。新年了,想說些什麽的。。。
明早還得7點起床呢!7點其實還好,前些日子6點就得起床了。

這幾個月來我都在忙著,卻忙得快活。因爲我所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醫生說我的肝太弱了,必須養養,所以我很乖的就早早睡覺早早起床,網絡生活已經快消失在我的生活樂章了。

有了車子后我長腳了,想去哪就去哪。干起活來也強勁多了,同時,工作更多了。早7晚9的工作,試問有多少個人能承擔啊?!我卻撐下來了。

Jackie對我說,文靜,等著瞧吧!上天有眼的,你的努力不會是白費的。但願,真如他說的一樣,但願上天多愛我一點點,讓我好好的從第一格的階梯開始順利的完成我的理想。為新的一年許願,這是我的願望。

朋友們,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裏有鼠之不盡的歡樂~

10 条评论:

Noel 说...

新年没回马吗?
肝很重要迪.. 要好好照顾下.

Jean 说...

今年的农历年是回不了了,看看夏天有没有机会。再不就得等到明年了。

一年又过去了,岁月真的是在催人啊!

Noel 说...

最重要是心境年轻依然~ 嘿嘿~

今晚会从Penang 回 Singapore 了。

Jean 说...

看你回去星国后还是比较开心哦!
年不年轻,心境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说我老了,经历太多,心境也老了。-_-lll

Noel 说...

那些经历就当作是人生的磨练八. 
加油~

Jean 说...

人能夠經歷多少的磨練啊?

Noel 说...

磨练是无尽头迪~
呵呵。。

匿名 说...

到盡頭的磨練將會是怎樣的涅?
很想知道下。

ahhong 说...

哈..新年快乐咯..

匿名 说...

小宏新年好!
小宏新年快乐!
小宏新年更帅!!!lol

J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