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1, 2007

小丑~



戴上面具的小丑永远呈现可爱逗人开心的一面
当我回到家面对自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和他们是同类
拿下的面具才知道悲哀冲拆整个空间

目前的我掉入了一个无底洞穴
怎么抓都抓不到救赎我的藤

讨厌这种感觉却沮丧的让自己堕落

5 条评论:

leeling 说...

最近我也得想很多东西。。唉。。烦啊。。。:(

Jean 说...

谢谢你,玲玲,
你是我唯一的读者兼听众。
有你这样的朋友真的是我的荣幸,
baka 有你这样的女朋友这是他的福气啊!

你是不是想着怎样跟baka跑路啊?^..^

匿名 说...

两位大姐别想太多啦。。
很伤脑细胞的。^^


noel.

Jean 说...

noel,
什麽事情讓你蹦出來了?
最近生活很健康哦,上網都少了?

如你所說的,不想了,傷腦筋。^^

Miss U lol

ahhong 说...

哈。。开心一点咯。。。
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