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18, 2007

第一張發單

第一張發單終于都出爐了,
我開車都很小心,不超速,
卻偏偏也吃發單了,
而這張發單被罰得也有點離譜(我是說我離譜)-_-lll
夜晚開車忘了開車燈被罰。
你說我離譜,說我不可思議一點都不諉過,
我就是這樣沒開車燈過了幾條馬路而被開發單的,
我的解釋為路上的街燈都把路照明了所以忘了開車燈。
這樣的解釋一點都不通過,所以警察發單開得很自然。

其實這個毛病一直都在,
只是每囘路上漆黑的時候也就早早發覺了,
沒想到這囘的路上太光亮
直到被警察發現的時候我都還沒發現
就這樣,中招了 T_T

現在的罰款更新了,更更貴了
加上我現在窮光蛋一名,
怎麽這個時候卻發生了這樣的事啊!
天啊!真的是禍不單行啊!

主啊!您能不能救救我啊!

T_T

7 条评论:

leeling 说...

哦。。 要罚多少钱呢?

Jean 说...

還不知道涅!要等到9月15,還得上法庭呢!可以上訴,然後看法官給的同情分。這是一個教訓,其實真的很危險,而且我的車又是深色的。-_-lll

yenjai.net 说...


当教训好了

Jean 说...

嗨yenjai,
你好哦~ 好久不见。^^
据朋友的经验她安慰我说,放心吧!不会罚款很重的,大概几十块左右吧!
希望如她所说的。

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我承认自己的糊涂。

Anyway,应该没事的。^^

Jean 说...

还好只需92块。
真的阿弥陀佛~ =..=lll

ahhong 说...

美金喔?
以后小心点咯。。^^

Jean 说...

昨晚發了一個噩夢,又中一張發單,還是超速的。 -_-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