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9, 2006

人像5~

8 条评论:

匿名 说...

静,圣诞快乐~
愿你过个美好的圣诞夜

匿名 说...

蛋小姐偷懒。。。很久没update blog了。。


noel.

Jean 说...

哎哟~原来还有人会进来晃晃的哦?!
还以为不会有什么人来敲门的,所以也就偷懒一下,谁知道竟然被你逮到了~
^^

Noel小姐,你玩失踪啊?这么久不见你的?好么?

阿3,新年好噢~ ^^

匿名 说...

生活相当无趣工作非常乏味兼忙碌。
唉。。

noel.

Jean 说...

Noel小姐,
你什麽時候回家過年啊?
我會在新加坡下機回家,要不吃個晚飯怎樣?
我有親友在新加坡,可以逗留幾天的~
過幾天我再給你打電話。;)

匿名 说...

機票定了嗎?
你還沒有告訴我什麼時候的機票呢

盼...

c-

Jean 说...

c,
机票明天定,大概会是2月14或15。
Anyway,会在新年前的。

这几年来我的颈都长了~

Jean 说...

欣怡住在东马吧?
农历新年快乐哦~

新的一年,要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