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0, 2006

烘烤处女之作~


我的烘烤处女之作,芋香海绵蛋糕
这是一个不成功的蛋糕,除了外面一层的香芋奶油好吃外,蛋糕一点海绵的质感都没有,但是我的朋友们都很卖力也很给面子的将它吃剩半个,接下来的半个再也消化不了了,最后的结局,垃圾桶。-_-'''

11 条评论:

Jean 说...

从小就被妈妈烘烤的蛋糕薰大,以为有一个杰出的妈妈想必女儿多少也有些本领,结果。。。。

^^

匿名 说...

哈哈,有尝试就是最好的开始。。
多多加油啦。。。:D

卡宾

Je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an 说...

卡賓,
我告訴你,
我成功了,成功的烤出了不但只像樣,而且還很香,很好吃呢! ^^

匿名 说...

哈哈。。恭喜恭喜。。
成功把蛋糕做出来 :P

Jean 说...

谢谢你,小鸿,
有机会请你吃哦~ ^^

匿名 说...

静姐,静姐。。我等你等到花儿都谢了。。哈哈哈。。
你什么时候肥来啊??:P

karpin~

Jean 说...

卡賓什麽時候再開花啊?
我的心早就回去了你不知道咩?
^^

匿名 说...

哈哈。。等到你回来花就开了咯。。:P
你的心早就回来了?是咩?怎么我还没feel到的?。。lol~~

karpin~

Jean 说...

看來卡賓你是比較遲鈍的~ -_-"

^_______________^

Jean 说...

欣怡,水果是很多,但是一旦放久了就不好吃了。而且这个蛋糕一点口感都没有~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