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0, 2015

羊年大年初二



大年初二呢!給大家拜年了。記起小時候新春活動都在初二後開始的,拜年的,聚會的,吃喝玩樂。。。。。一直到學校開課。初一屬於家人的,哪都不去。

連續的一個星期,學校只上課一天,是的,就這個新春期間的一星期,好笑的是除了年初一,就從年26開始直到下星期一才開課。因該滿足了,就該滿足了!在外的這些年都沒放過這麼長的新春假期呢。這是一個冷冬!是有史以來我覺得在美國最冷的一個冬天。

昨天大年初一在零下的氣溫路上看到了路邊要錢的老漢,是遊民吧。錢袋裡剛領了些20美鈔想著給友人孩子包紅包於是就掏出一張給了老頭,告訴他天冷,趕緊回家去,他說他沒家但是感激這20元肯定能幫助一些。既然如此那就趕緊吃個飯去,該上哪就上哪,天氣實在太冷了就不該在外頭站著。其實我心裏嘀咕著他拿著20元肯定就買酒去了,回頭想想,酒不就能暖和身子了?也就無所謂了。

雖說羊年對我而言是一個很不吉利不順意的一年,還是希望羊年再怎麼的困難我都能快活的撐過去。。。。。我要快樂充足的過著每一刻!:D

大年初二該出去活動活動,天就算再冷都得出去混一混!出門去咯!:D

2 条评论:

leeling 说...

照片拍得真好啊!打印的字体也像极了你自己写的字呢。。 漂亮!^^

Jean 说...

Lingling, 我的字體和打印的還有一段距離啦。:D
話說,這是08年回家過年的照片呢。都沒有回家過年的機會。希望能再有那麼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