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2, 2009

給我你家地址



我崇拜海洋的遼闊,更愛山河的壯麗。

因為是long weekend,不願意白浪費時間所以挑了個攝影地點,遠門不願出所以也就在附近找了個景點,搜查後才驚醒一直想去的地方竟然被忽略了。

Potomac River,岩石高耸,峭壁陡立是攀登者的最佳去處;
水流湍急,汹涌澎湃卻清澈见底,這裡是划艇者挑戰逆流的戰場;
高山密林,琼林玉树,登山者非到此一遊不可;
而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愛好攝影者,豈可放棄如此美景。

回來後迫不及待的追看攝影結果發覺竟然有些驚艷的效果。

自製了些明信片,想說郵寄我的問候給遠方的你,如果你不嫌棄,快給我你家地址。^^

2 条评论:

Yi 说...

你的banner很美,很有感覺咯。我就沒有這種設計天份了。一直都想拍張美照,想這樣弄成自己的banner.

我想給你啊,可是不知道你的電郵地址咧。。。先謝謝你,真有心呢。

Jean Tan 说...

來,給你我的電郵 ^^
wenjingc@gmail.com

看大家這麼努力郵寄postcard的而我卻只是負責接收很過意不去,雖然沒出遊,但是附近的景色還是不錯的,尤其是我上班的小路,濃密的樹葉糾纏不清,有時候晨霧彷如把整條道路用橡皮筋拭去所有的彩繪似的讓路人模不着方向,模糊一片看不着前方,很迷濛神祕似的感覺卻很唯美,
但是我卻一直都處於趕路的狀態。
如果有一天我能早起半小時把這樣的美景攝入我的鏡頭這樣就不枉此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很多自己拍的片子都覺得不理想,然後仍在一邊,後來我試著學習放開些,用另一種角度看片子後上面的banner就出現了。

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的角度,那時候你就可以有自己美美的banner了。